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保健品营销火爆的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1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229
核心提示:现如今,随着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愈演愈烈,医药保健品的市场也越来越火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保健品如此热销?下面医药代理网跟大家讲讲保健品市场火爆的原因。

现如今,随着人口老龄化的问题愈演愈烈,医药保健品的市场也越来越火爆。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保健品如此热销?下面医药代理网跟大家讲讲保健品市场火爆的原因。

1.健康需求

因为需要,才会产生购买,这是任何一个经营商品的人必须明白的首要道理。但事实是,许多真正的健康需要者并不一定有健康心理需求。因为从健康的角度去说,许多人一是不知道自己的身体需要保健;二是并不懂得服用医药保健品就能保健。所以,营销员要洞察顾客的心理,善于调动他们的健康需求心理。


2. 经济实力

经济实力是仅次于健康需求的心理因素。经济实力强的顾客,有购买能力,自然购买欲望就旺盛。经济实力弱的顾客,购买欲望就弱一些。关键是营销员如何去调动、强化顾客的购买心理,使其产生购买冲动。

3. 产品质量

产品质量,是影响购买医药保健品顾客的重要心理因素之一,无论顾客的健康需求、经济实力、产品价格如何,如果面对质量不好或者口碑不良的产品,则谁的购买欲望都会动摇。所以,强调产品的科技含量,强调产品能给顾客带来什么好处,是一件十分重要的工作。

4. 产品价格

价格,对于今天的我国国民来说,仍然是决定顾客是否购买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从辛苦艰难中走过来的老年人和生活贫困的人。他们即使有了购买愿望,也常常会被医药保健品的较高价格阻拦于购买的门槛之外。成败如何,关键是看营销员宣传艺术水平的高低。

以上就是医药招商网分析的保健品市场异常火爆的原因,现代社会,已经不是吃不上饭的年代,人人都想要一个好身体,而保健品正合了消费者们的心意。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