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浅析医药招商要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18  来源:利民医药招商网  浏览次数:82
核心提示:社会高速发展,医药招商成为一种经济模式,医药招商人员把医药变成商品,就是他们的工作。那么该如何做好医药招商呢?医药招商的要素又是什么?下面医药代理网给大家分析一下。

社会高速发展,医药招商成为一种经济模式,医药招商人员把医药变成商品,就是他们的工作。那么该如何做好医药招商呢?医药招商的要素又是什么?下面医药代理网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由于药品招商企业推销员的自然流动,可能会出现客户流失或无法很好服务的情况。一旦出现,应该尽快弥补这个缺口,从而保证服务的持续性。同时,不断反思自身工作,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只有充分尊重经销商,才可能得到经销商的尊重。而只有赢得经销商的尊重,药品招商的合作才能得到进一步深入拓展,在这个基础上可以更进一步,与经销商建立感情,以感情为基点,用私交来吸引经销商。

其次,在新形势下,药品招商需要重新理顺招商思路,探讨新的招商战略、经营管理,突破药品招商困局,紧盯市场发展趋势,力求站在医药行业最前沿。只有这样,通过创新营销,产生错位竞争优势,才能发现机会,赶超竞争对手。

此外,对于药品招商企业而言,成本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药品招商企业需要把通路成本划分为固定和变动的成本,不同药品营销通路模式的固定和变动成本的变化是不一样的。固定成本高,则变动成本反而较低;如果固定成本很低,则变动成本常常会很高。

最后,团队的合作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招商队伍组建之后,必须进行培训。一方面,通过培训使团队了解企业的现状、产品,了解招商策略和操作步骤;同时培训也是进行磨合的过程,使团队更加默契。

以上内容就是医药给大家介绍的医药招商的要素,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