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药品网中的云南痛风宝被评定为 国家中药保护品种 中华痛风第一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1077
核心提示:痛风对于很多患者来说,发作的时候只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的,稍不注意忌口,便会引发痛风。康网小编在走访通风人群中发现,大家一

    痛风对于很多患者来说,发作的时候只痛不欲生,苦不堪言的,稍不注意忌口,便会引发痛风。康网小编在走访通风人群中发现,大家一致看好云南痛风宝,都说云南痛风宝是痛风患者福音。那么,云南痛风宝怎么样呢?下面就让立民医药网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云南痛风宝是著名傣药世家兰氏世代相传的治痛风的一个保密处方,这个方子作为傣药的核心,即使在傣医内部也只有兰氏一家人知道,兰氏后人遵循祖方,运用现代磁波医学将汤药磁化,再经浓缩提纯,汤药变凝胶,十倍增加药力透皮吸收率,效果巨变。 现在,一瓶小凝胶喷剂只有20克,由1000斤植物提取而来,相当于几千斤的痛风药水。这种小凝胶中含有高浓度的植物碱化酶。是植物浓缩精华。同时具备止疼、抑酸、溶石三重功效。 首先大量的植物碱化酶在关节处聚集,分解尿酸结晶,疼痛立刻消失;浸入血管的碱化酶随血液游走全身,持续释放密集的磁力线,限制嘌呤氧化蛋白的活性,减少嘌呤氧化,尿酸生成减少,痛风不再复发。

    医药招商网云南痛风宝源自《滇南本草》 稍有一点医学常识的人都知道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但很少有人知道,在明代,云南还出了一本叫《滇南本草》的医书,收录了486种《本草纲目》中没有记载的云南珍稀草药及521种方剂,而且,这本医书成书刊行时间比《本草纲目》早142年,正是兰茂所著。兰茂应用这些珍稀药材,制成神秘药浴灵方,云南山区人民吃野味,喝美酒,以此汤药擦身沐浴,关节强壮如牛,从不痛风。被云南人民称为“云南痛风宝”。 “云南痛风宝”在清朝就是御用药方。1972年赠送美国总统,1993年载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2001年列入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名单,堪称中华痛风第一方。

    云南痛风宝怎么样?

    云南痛风宝的安全性是经过科学验证的。云南痛风宝成分主要来傣族深山傣药。滇黄精、滇龙胆草、云黄连、傣参、傣薏、灯盏花、冬虫夏草、葛根等傣药,对降低尿酸,解析尿结晶,溶石等有很好的作用。云南痛风宝在整个生产过程采用严格的 QC 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国际 GMP 标准,设备一流。并且它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无任何毒副作用,以治本的原理从根本上达到降尿酸止痛的作用。

    最快速的治痛风的产品——云南痛风宝

    药品招商网云南痛风宝官方表示,云南痛风宝中含有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有机化合物,等多种天然中草药的的提取物,全部来自云南傣族。是真正的中国创造而非仅仅中国制造。使用 15 天后,就嫩刚见到效果。红肿消退,关节色素变淡。使用者无不惊奇,不用抵挡各种美食的诱惑,不用频繁的吃各种降尿酸的药,也不再依赖各种止痛药来缓解疼痛。且尿结晶,溶石一并解决掉。云南痛风宝已经申请了专利。受国家专利保护。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