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冠县查获假劣化妆品海娜花草本润黑露900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4  浏览次数:55
核心提示:立民医药网聊城5月29讯(记者王传胜通讯员李振江 郝小翠)5月27日晚10点,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县城红旗路和白杨路

立民医药网聊城529(记者 王传胜 通讯员 李振江 郝小翠527日晚10点,冠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县城红旗路和白杨路交叉十字路口查获一流动假劣化妆品销售摊贩,当场查获正在销售的假劣化妆品海娜花草本润黑露900盒。

据查,该销售团伙有男女七八个人,河南驻马店人氏,其使用的作为流动舞台的一辆大型组合式型演出专用车辆。该车辆外表是一辆大型箱式货车,车内结构复杂,功能独特多样。前半部车厢空间往左侧开一小门,内有床铺等生活演出设施;后半部三分之二的车厢空间向后开门,除有2个简易床位、锅灶生活用品外,还巧妙利用顶部、侧部的空间排列组合存放着大量成箱的化妆品。其右侧车厢壁是三层结构,车辆停稳后,一层向下展开支撑可形成舞台地面;第二层向上展开则是舞台上顶,装有现代化的灯光、音响等设备;最内层则是舞台背景,装有荧光屏幕播放视频画面。这辆文艺演出专用车行走可以拉货、住人、生活,停下可以演出、促销、兜售化妆品,是一辆少见的多功能产物。

这伙流动假劣化妆品销售团伙携1000盒假劣海娜花化妆品于526日来到冠县,当晚在建设路北段金德房地产附近促销、兜售,27日转移到红旗路与白杨路交叉十字路口促销、兜售销售。他们白天用流动宣传车在街上宣传、散发海报、宣传广告,晚上19点左右则利用文艺演出宣传车组成流动舞台,名曰文化下乡,以唱歌、跳舞、耍杂技等手段吸引大量观众,烘托气氛,以让顾客试用样品、散发礼品骗取信任、招揽顾客上当受骗,随后使每盒15元的所谓“出厂价”销售。到27日被执法人员查扣为止,仅仅两天的时间销量竟达100盒之多,累计赃款1500元左右。

该产品标示的批准文号为国妆特字020100225,据国家局网站数据查询得知,显示的产品名称应是“海维斯染发焗油膏(自然黑)”。本产品为“海娜花草本润黑露”的标示名称不符,可证明该产品为非法产品。国家局已于201310月下发了《关于查处海娜花染发化妆品的通知》,明确说明“市场上所用宣称含有‘海娜花’的染发类化妆品均为非法产品”,要求各地查处含 “海娜花”的染发化妆品。不想这批从黑市批发引进的非法产品近期流入冠县,所幸被执法人员及时查获。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该批化妆品查封扣押,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