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百科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255
核心提示:百度虫医药商务网是杭州百度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辖的门户网站,于二OO四年正式成立。我们秉承创新、服务和天道酬勤的职业理念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是杭州百度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下辖的门户网站,于二OO四年正式成立。我们秉承创新、服务和天道酬勤的职业理念。为将此网站建设成为中国最大、最好的专业网站而孜孜以求。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四大特色:

    第一、 首创性

    1、百度虫医药商务网是全国首创的唯一的视频类医药网站,集文、图、声于一体。您可以在这里充分展现企业及领导人的风采,全方位宣传展示自己的产品,为您铺就一条通往成功的商业金桥。

    2、百度虫医药商务网以深厚的医药行业背景为依托。已在全国代理了60多个厂家的100多个中西药药品;在全国组建了十二个省级办事处;有遍布全国1000多名成型的代理商;有初具规模并日趋完善、成熟的全国营销网络;更有药品代理、包装、招标、销售的整套成熟思路。

    我们已有医药公司作为招商平台;希望开拓百度虫医药商务网这一新的招商平台。我们可以免费为您发布招商信息并成为您的代理商。用我们的努力来增加代理商的数量,促进您的产品销售,达到互利双赢的目的。

    第二、 专业性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创办人----一群纵横医药商界十余年的医药职业经理人。有别于电脑专业技术人员创办的其他医药类网站。我们曾亲历并继续从事着医药保健品、OTC市场炒作、医院终端销售、医药品代理业务、民营专科诊所药品运作、会议营销业务。我们熟知医药行业市场现状及运行模式,我们随时把握着医药市场发展的脉搏。您的需求也是我们正在做的,我们更容易达到为您服务到最好的目标。我们不固步自封,不安于现状,勤勉以求之。

    第三、 全面性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内容全面、资料详实、准确。医药界精英一网在手,无需东奔西走。

    这里可以为您提供下列查询:

    1、全国所有药品生产企业及其主要产品、GMP认证情况数据查询。

    2、在研及已下发批文新药信息数据查询,为您的产品代理业务抢尽先机。

    3、提供全国及各省市医保产品目录查询。

    4、提供药品价格数据查询。及时发布并刷新发改委及各省市药品调价通知。

    5、提供全国各地药品招标信息查询。

    友情链接各大招标平台,为您的产品迈好进入市场的第一步助一臂之力。

    6、网上医药类招聘信息查询。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可以为您的企业网罗最优秀的业界人才,也能为有志于施展抱负的医药界精英提供用武之地。

    7、 全国各地药品代理商信息查询(最重要)。

    我们以行业背景为依托,从事药品代理业务已八年,积累并沉淀了5万多名全国代理商的信息,并以每月100-200名的速度继续增长着。我们为您提供的信息翔实、准确、权威。您为您的产品寻找好的代理商,何须巨额招商广告投入?何须东奔西走,煞费苦心?进入百度虫医药商务网您的难题迎刃而解!

    第四、 实用性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首开引入各种实用功能查询的医药类网站之先河。这里可以为您提供下列信息查询,如邮编、电话区号、铁路车次、航班信息、酒店预定、电视节目表、身份证所属地、手机号码所在地查询。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施展抱负的舞台。

    百度虫医药商务网,前程似锦的一项崭新事业。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