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汉方养胃茶怎么样 汉方养胃茶有效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208
核心提示:汉方养胃茶是上海麦顿生物公司汉方研究中心下的一个品牌,是由汉方养生茶疗中心研制的一款专门现代人群调理感到食物不消化,或者

    汉方养胃茶是上海麦顿生物公司汉方研究中心下的一个品牌,是由汉方养生茶疗中心研制的一款专门现代人群调理感到食物不消化,或者胀气,胃口堵等的一款现代养生茶,茶疗温和持久,能激活沉睡的机体,令健康从内开始!古老的中医,很早就有“茶为万病之药”之说。茶疗除了具备茶的一般健康功能外,还有自己独特的药养功效。有针对性选用各种茶材,能起到很好的调理治疗的效果。中医指的“胃”实际上包括食管、胃、十二指肠等上消化道的解剖部位与生理功能。纯中药的汉方养胃茶在调理胃病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

    汉方养胃茶适合人群

    1、“汤胃”者

    平时喜欢空腹大量喝汤,胃很快就被灌满水,因长期得不到五谷等主食的滋养,令胃气日弱而生胃病。不少白领人士常以汤为餐以酒为浆,这类患者在广东尤常见,他们普通常有上腹胀闷不舒服的感觉,似饥非饥,似饱未饱。

    2、“烟胃”者

    顾名思义,就是抽烟抽出胃病的人群。白领阶层在交际中常以递烟为敬,不少从事脑力劳动者还喜欢在思考时点支烟来舒缓一下,或以此“激发灵感”。久成习惯之后都易失控不自觉地越抽越多,胃黏膜不知不觉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从而引发胃炎、溃疡等病症。

    3、“酒胃”者

    赴宴喝酒之类的应酬是白领人士工作和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举杯起兴之时,护胃的观念常随酒气而“蒸发”,每次喝到最后,经常感觉到口苦口干,胃部灼热,胃痛发作。

    4、“压力胃”者

    经济不景气度下降时,白领阶层工作压力更大更繁忙,为了干出好业绩,一日三餐经常不规律,易致胃失调。

    5、“熬夜胃”者

    即使不是因为工作原因,白领人士也喜欢熬更守夜玩到尽兴才睡觉,这种不良的生活习惯易导致胃酸分泌失调,久而久之胃病就会找上门。

    6、“垃圾胃”者

    白领忙起来除了吃饭时间不规律,吃些什么也很不讲究,实在饿时,只要能填饱肚子,什么酸辣煎炸、生冷咸腐以及烟酒浓茶和咖啡,甚至包括各种没有营养的垃圾食物都来者不拒,这种吃法长期下去不但伤胃,甚至导致胃癌都不足为奇。

    7、“混合胃”者

    上述多种因素长期交替叠加伤胃更甚,胃病不时发作,多见于男性白领。

    扩展阅读:胃病的常见症状

    1、胃痛:有时饭前痛,有时饭后痛,有的人在半夜三更痛。胃痛的感觉可能不剧烈,而是钝痛、压痛或闷痛,胃痛的部位在心脏部位以下至肚之间。

    2、胃胀:感到胃部发胀,食物不消化,或者胀气,胃口堵,食物下不去。

    3、反酸:胃酸过多,经常反酸,有胃酸从胃里泛起或满上来的感觉。

    4、烧心:胃黏膜充血、胃酸过多,均会造成烧心的感觉,主要是胃部灼热、发烧的感觉。

    5、恶心呕吐:慢性胃炎往往有恶心等症状,尤其是慢性萎缩性胃炎,恶心呕吐表现更为突出。

    6、胃寒:许多胃病患者不敢吃冷、凉的食物,或天气一变冷、气温下降,胃就疼痛、拉肚子。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