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企业新闻 » 正文

欧阳娜娜推荐的一款凝胶火了,说是祛痘很快,又很温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5  浏览次数:86
核心提示:欧阳娜娜推荐的一款凝胶火了,说是祛痘很快,又很温和对于长痘的人,你跟她说“没关系,不影响你的颜值”这种话,她是百分之一百

欧阳娜娜推荐的一款凝胶火了,说是祛痘很快,又很温和

对于长痘的人,你跟她说“没关系,不影响你的颜值”这种话,她是百分之一百不会听进去的。因为只有长在你的脸上,你才知道痘痘会多打击人的自信,尤其是那种一大片的痘痘,我曾经都快被整得抑郁了。只不过我比较幸运,但是碰巧看到欧阳娜娜在推荐一款自用的祛痘凝胶,说是祛痘很快,又很温和。


当时我自己又去了解了下,发现包文婧也推荐过这款星期四祛痘凝胶。她说它含有天然的茶树精油,能够渗透到痘痘肌底,消炎杀菌又镇定。而且它的性质温和,对肌肤不会产生依赖,可以放心用。


甚至李佳琦都特意介绍过这款星期四祛痘凝胶,他说它不仅能祛痘,而且温和的性质还不会导致留疤问题,对老旧的痘印也有淡化的效果。非常适合长期被痘痘困扰的人用。这就是我想要的啊,于是就入了~


它的质地细腻而且水润,伴有浓浓的特别的茶树精油味道。上脸的话很温和,很好抹开,而且它还蛮清爽的,用起来舒服。


使用中就像我说的那样,肌肤不仅不会感觉到刺激,而且涂在痘痘上还会起到保湿,防止它破裂的作用。哪里有痘就涂在哪里,清爽的质地,让我用起来一点都不觉得麻烦。

不到5天,痘痘完全从皮肤上消退,我仔细看,的确没有留下一点印记,看不出来长过痘痘。身为资深的痘痘肌,用的祛痘产品也不少了,第一次用到这么温和,而且祛痘这么快的凝胶。欧阳娜娜真的是很懂我!

用过如此多的祛痘产品,这款星期四是我真心建议你们用的!温和、祛痘快,让它一下子就成了明星爱用的款,价格也不贵,很赞~

 
关键词: 舒爱凝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