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药品的代理商如何在一个月内,从负债10万到赚到12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近期医药领域有一个重要的改革,可能会大幅度降低很多药品的价格。国家启动了医药集采的政策,通过集合多个重点城市的医院用药量

近期医药领域有一个重要的改革,可能会大幅度降低很多药品的价格。国家启动了医药集采的政策,通过集合多个重点城市的医院用药量,来向药企承诺一定的销售量,以此减少药企的市场费用,配送费用以及销售费用,让企业愿意低利润来提供药品。

因此很多医院的药品采购成本下降了50%以上,这个政策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大众的用药成本。但是这个政策只是改变了医院渠道的采购模式,那其他传统渠道是如何运作的呢?

刚好在2018年11月,索寂魁国际营销研究院内部有一个案例就是做医药代理行业的,那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黄老板的故事。

希望与困境

黄老板是在湖南邵阳的一个县级市做药品的代理商,主要销售的是一些常见的药品,而面向的客户对象是村镇的卫生院以及药房。三四线城市很多人在感冒或者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会优先选择在周边的卫生室或者卫生院去看病,如果几天没好转才会去镇上的医院里面看。

 
关键词: 药品代理赚钱吗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