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正文

妇可馨医用抗菌凝胶用药产品,面向全国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813
核心提示:创新型植物妇科凝胶用药产品--妇可馨医用抗菌凝胶,面向全国招商一、药物来源:菊科植物提取物1、属菊科植物,带花全草粉碎、加

创新型植物妇科凝胶用药产品 --妇可馨医用抗菌凝胶,面向全国招商

一、药物来源:菊科植物提取物

1、属菊科植物,带花全草粉碎、加热回流干燥提取入药。

2、美国、德国对该植物研究始于30年代,多年以来用于增强人体免疫,杀菌抗病毒的功效。

3、妇可馨产品是药食两用菊科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提取物,采取现代标准化生产工艺提取,无任何外源性人工添加或结构修饰物质。

4、主要成分为多糖、咖啡酸类衍生物及多酚类化合物等,化学结构式如下:

二、药理作用

1、抗炎、杀菌及抗感染:

显微镜下的念珠菌:

妇可馨产品具有很好的抗菌活性,特别是对一些真菌如念珠菌有很好的抑制效果,临床试验表明其活性成分可抗御念球菌的感染,可阻止病原体引起的炎症,如花生四烯酸、环氧合酶、5-脂氧合酶等,有较强的抗炎活性,用于细菌感染;

妇可馨产品能够在杀灭有害菌的同时保护有益菌,维持阴道微生态平衡。现作为一种天然的杀菌剂被临床广泛使用。

2、促进组织更新、修复与再生:

妇可馨产品通过在阴道的分解,其有效成分能够在抑制透明质酸酶的活性的同时,并能刺激纤维母细胞的生长与葡萄糖胺酶的合成,产生皮质酮类作用,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从而促进组织更新、修复与再生。

3、增强免疫刺激作用:

妇可馨产品中的多糖活性成分具有免疫刺激作用,能够刺激单核淋巴细胞的增殖和增加巨噬细胞对病原体的吞噬作用而增加机体的抵抗力,同时可产生多种细胞活素,控制它们自己的活性和其它免疫细胞的活性。增强人体免疫力。

4、降低妇科炎症复发率:

以菊科植物汁液作为治疗对念珠菌阴道炎复发情况的影响的过程中,治疗后复发情况明显降低。

三、产品优势特点

1. 20年国家发明专利保护品种

2. 纯植物提取妇科炎症凝胶敷料

3. 国际医疗器械质量体系认证产品

4.广谱杀菌、使用方便、简单

四、功能主治:

妇可馨医用抗菌凝胶临床应用指导

【适用范围】适用于细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混合性阴道炎、宫颈炎和宫颈糜烂的治疗。

【用法用量】本品为妇科炎症用生物敷料,请按下述方法使用或遵医嘱。请使用本品前先清洗外阴,将给凝胶器的前盖取下,插入给药器后端助推杆;将给药器缓缓插入阴道深处或有小便感时,推动助推杆,将凝胶推入阴道内,抽出给凝胶器,弃之。

每次1支,应至少连续使用7天。

 
关键词: 妇科药招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