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男女保健 » 正文

缩阴产品品牌排行榜推荐,你知道几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43
核心提示:女性的阴道一旦松弛,不仅患妇科疾病的几率会增加,而且性生活质量也会降低,为了改变这些,缩阴是女性的最佳选择。而缩阴产品的
女性的阴道一旦松弛,不仅患妇科疾病的几率会增加,而且性生活质量也会降低,为了改变这些,缩阴是女性的最佳选择。而缩阴产品的存在正是为了帮助女人解决阴道松弛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缩阴产品品牌排行榜正品,你知道几个?
缩阴产品品牌排行榜优质产品,你知道几个?
其实现在缩阴产品排行榜真正权威的没有几个,不过比较常见的缩阴产品种类小编到底可以给大家说一说。
 
1、缩阴凝胶
 
缩阴原理:通过纤维修复元素在阴道释放,渗入爱情肌修复阴道壁的弹力纤维,使用一段时间后待弹力纤维修复,从而自然收缩阴道。
 
使用方法:温水清洗外阴,平躺,弯曲双膝,将推注器放入阴道3-5公分处,将本品推入阴道后缓缓撤出即可;每晚一支。
 
点评:现在临床上多采用这种缩阴产品,原理比较科学,而且使用过程中安全性也高。不过这种产品牌子很多,质量却参差不齐,不可盲目选择,一定要认准了再选。
 
2、缩阴球
 
缩阴原理:利用地心引力,将缩阴球放入体内后,在重力的作用下阴道肌肉会不自觉的收紧夹紧缩阴球,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
 
使用方法:找到自己的PC肌,放入缩阴球,平躺身体,放松精神,稍稍用力将缩阴球推入体内。如果有些困难,尝试将盆骨轻轻抬起后再次推入。
 
点评:缩阴球使用麻烦,而且由于无法修复受损或者断裂的阴道弹性纤维,缩阴的作用有限,并且需要重复性使用,容易感染病菌,如果是孕期使用还容易增加妊娠风险。
 
3、缩阴棒
 
缩阴原理:通过把一些药物成分(或一定化学物质)涂抹在阴道内部,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
 
使用方法:首先把棒身大约一半慢慢放入阴道,1-2分钟后才拿出来。取出后把棒棒冲洗干净,晾干后收起来以备下次使用,这个过程可以每天重复使用。
 
点评:缩阴棒属于固体缩阴药,并不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效果很难持久,容易反弹,并且需要重复性使用,也容易感染病菌。
 
以上就是小编要介绍的缩阴产品排行榜,比较常见的类型有这几种,不过不同类型的产品也有不同的牌子,而女人想要成功缩阴关键还得选对牌子,而这就是看口碑了。
 
现如今口碑比较好的是外用缩阴凝胶是销售数十年的国际知名缩阴品牌露卡菲娅(LUKFEY),据使用过露卡菲娅的女人反映,一般阴道松弛问题使用露卡菲娅(官方V/QQ:87246393)一两个月就可以紧致如初,等到彻 底恢复之后选择停用,不会反弹。并且对于常见的阴道干涩、阴吹亦有很好的作用。
缩阴产品品牌排行榜产品
通过对缩阴产品品牌排行榜正品的介绍,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是,不要过多关注排行榜,而是哪一种缩阴牌子效果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