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社会关注 » 正文

中国知名驼奶粉品牌有哪些家?哪个牌子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2832
核心提示:近年来驼奶粉在市场上异常火爆,因此滋生了很多品牌,那么中国知名驼奶粉品牌是哪家?驼奶粉哪个牌子好?一、驼奶粉的作用和功效1

    近年来驼奶粉在市场上异常火爆,因此滋生了很多品牌,那么中国知名驼奶粉品牌是哪家?驼奶粉哪个牌子好?

    一、驼奶粉的作用和功效

    1、增强免疫力

    骆驼奶中含有丰富的的不饱满脂肪酸,蛋白质与钙含量均高于牛奶,脂肪含量则低于牛奶,骆驼奶富含牛奶中短少的乳铁传递蛋白和溶解酵素,这两种有灭菌效果的物质可强化人体的免疫系统。所以长期服用骆驼奶可增强体力及提高疾病预防能力。

    2、降低胆固醇

    索马里牧羊人基本上以养骆驼为生,喝的是骆驼奶,骆驼奶比牛奶的脂肪含量要高。他们每个人平均每天消耗的骆驼奶,约含500克或更多的油脂。他们60%的食物是动物性食物,但他们的胆固醇平均水平却低于1.5g/L。因此经常饮用骆驼奶,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含量,已达到预防糖尿病之功效。

    3、改善乳糖不耐症

    专家指出,骆驼奶含有的维生素C比牛奶高,其蛋白质含量与钙含量也均高于牛奶。但是,脂肪和乳糖含量却比牛奶低。因此,骆驼奶对于糖尿病患者和乳糖不耐症患者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4、保护肾脏

    骆驼奶含有大量的睾丸酮,睾丸酮有维持肌肉强度及质量,维持骨质密度及强度,维持性欲及勃起次数,提神及提升体能。据记载:近代皇宫、王爷、大臣们为了增强性功能曾大量服用骆驼奶。

    5、有助于乙肝转阴

    有实验让44名慢性乙肝患者不服用任何药物,仅喝骆驼奶,与62名慢性乙肝患者及20名健康人对照。喝骆驼奶的一组,每人喝1000ml/天,分三次喝,持续一年。一年以后,经检测发现,判断慢性乙型肝炎的几项重要指标均显示,喝骆驼奶试验组的结果优于未喝组,喝骆驼奶患者血清中的Th1类细胞因子IFN-r和Th2类细胞因子IL-4两项指标都接近于正常人。

    6、抑制肿瘤

    骆驼奶的防癌抗癌作用在近几年有了初步的研究, Magjeed, N. A. A.(2005)发现用黄曲霉毒素B1可引起肝脏和肾脏的病理及生化改变,用骆驼奶治疗可以有效的对抗有毒性和致癌作用的黄曲霉毒素B1的致癌作用。

    7、美容养颜

    在埃及有这样一个传说,那就是艳后克里奥帕特拉的美丽武器就是骆驼奶,她把骆驼奶比作自己的命;不但每日三餐都要喝,还要天天用骆驼奶沐浴。因为骆驼奶是让女人由内而外的美容奶。

    骆驼奶的美容原理并不是单一的。它从多方面下手,比如抑制肠道腐败能起到排毒养颜的作用;改善睡眠能起到美容作用;抑制不饱和醛酮的浓度,能起到延缓皮肤老化的作用;补铁补血能营养皮肤、改善气色;容易吸收的白蛋白和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等成分,能祛斑祛皱等等。多重的综合机制,使美容效果实现了叠加效应。

    二、驼奶粉哪个牌子好

    南京同仁堂驼奶益生元营养粉采用现代科学的方法,配制而成的一种均衡营养的蛋白饮品。口感好,易于吸收,本品无添加无防腐,无添加人工色素,无添加甜味素。

    南京同仁堂驼奶益生元营养粉由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水苏糖、异麦芽酮糖醇)、驼奶粉、菊粉、针叶樱桃提取物、矿物质(柠檬酸钙、硫酸亚铁、硫酸锌)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胆钙化醇、)维生素E(D-A生育酚)、维生素B6(盐酸吡多醇)、维生素C(L-抗坏血酸)等组成。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服用过程中一定要知道骆驼奶的一些服用禁忌,比如说一定要温热以后再喝,又比如说在吃菠菜的同时不应该喝骆驼奶,因为这样其中的某些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后可能会防止钙物质的吸收或者是产生沉淀,这些对于身体来讲都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驼奶营养非常的高,据统计驼奶的营养高于牛奶100倍富含维生素C、不饱和脂肪、铁和维生素B等,因此驼奶一入市场就受到大众的关注,那么驼奶粉哪个牌子好?驼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一、驼奶粉哪个牌子好

      驼奶粉的牌子有很多,推荐南京同仁堂驼奶益生元营养粉,驼奶益生元营养粉采用现代科学的方法,配制而成的一种均衡营养的蛋白饮品。口感好,易于吸收,本品无添加无防腐,无添加人工色素,无添加甜味素。

      南京同仁堂驼奶益生元营养粉富含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水苏糖、异麦芽酮糖醇)、驼奶粉、菊粉、针叶樱桃提取物、矿物质(柠檬酸钙、硫酸亚铁、硫酸锌)维生素A(醋酸视黄酯)、维生素D(胆钙化醇、)维生素E(D-A生育酚)、维生素B6(盐酸吡多醇)、维生素C(L-抗坏血酸)等营养物质。

      二、驼奶的功效与作用

      1、增强免疫力

      骆驼奶在增强免疫力方面是做得相当不错的,人体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就会是各种生病,并且生病的周期会非常的长,相对于免疫力比较高的人来讲,哪怕是一个小感冒,也要10天半个月才能好,所以我们日常生活中是非常需要注意去做到有效的提升自己免疫力的,而在这方面,骆驼奶就做得特别好。

      2、防止衰老

      准确来说是骆驼奶能够达到减缓衰老速度的作用,每个人的细胞每天都会比上一天更快速进入被氧化阶段,而骆驼奶则是能够防止这种氧化速度过快,也就是我们所谓的延缓衰老的速度,因此对于女性朋友来讲,骆驼呢是一个非常好的美容养颜的产品,可以选择适量的多吃一点。

      3、防止小儿佝偻病

      小孩子是非常容易出现佝偻病的,就是因为体内钙物质元素的缺失导致骨骼发育畸形,所以建议家长们可以适当的给孩子多吃一些骆驼奶,这样能够有效的帮助身体对钙物质的吸收,从而防止小儿佝偻病的出现,给孩子的健康成长增加一层保障。

      最后南京同仁堂驼奶益生元营养粉不适宜婴幼儿,且不能代替药物。使用时要按照产品说明书规范使用,效果会更好。

 
关键词: 驼奶粉品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