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是什么?哪些人适合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745
核心提示:氨糖软骨素钙片是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其中含有氨糖、硫酸软骨素和钙三种营养元素。这三种营养对骨关节有很多的好处,那么氨糖软

氨糖软骨素钙片是一种膳食营养补充剂,其中含有氨糖、硫酸软骨素和钙三种营养元素。这三种营养对骨关节有很多的好处,那么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具体是什么?适合哪些人吃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一、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

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主要为补充软骨营养,保护关节,增加骨密度,具体的功效如下:

1.氨糖软骨素钙片中的氨糖和硫酸软骨素软骨素是形成关节软骨基质的重要成分,能够合成人体中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补充关节软骨营养,修复损伤的关节软骨,并且能够促进软骨再生;氨糖和硫酸软骨素还能够生成新的滑液,从而不断的润滑关节表面,减缓关节软骨的磨损;氨糖和硫酸还能够提高关节和机体的免疫力,清除关节腔内的有害物质,益于关节健康。

2.氨糖软骨素钙片中的钙能够使骨骼更加坚固,维持骨骼密度,预防骨质疏松,利于骨骼健康。

由此可见,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对骨关节有很好的养护作用。

二、氨糖软骨素钙片哪些人适合吃?

虽然氨糖软骨素钙片的功效有很多,但并不是适合所有人食用,氨糖软骨素钙片适合以下这几类人群:

1.老年人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人体内的氨糖也会逐渐的流失,再加上膝关节长期的耗损,老年人更容易出现关节问题。所以老年人吃氨糖软骨素钙片,能够补充关节软骨营养,减缓关节问题的出现。

2.高强度运动者

长期高强度的运动容易对关节软骨造成损伤,所以,适量的补充一些关节营养,促进关节软骨的修复,能够预防高强度运动对关节的过度损伤。

3.长期久坐伏案的上班族

长期久坐对身体所造成的伤害非常大,尤其是对骨关节,很容易出现腰酸背痛、肩周疼痛等。所以,加强对骨关节营养的补充,能够缓解和预防这类骨关节问题。

除了以上这些人群,还有骨质疏松患者、经常开车的司机、体力工作的人等都适合吃氨糖软骨素钙片。

三、氨糖软骨素钙片哪个好?

上面介绍了关于氨糖软骨素的一些内容,相信大家也对氨糖软骨素有所了解。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氨糖软骨素钙片,那么氨糖软骨素钙片哪个好呢?这里推荐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

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每片含有氨糖194mg、钙102mg、硫酸软骨素102mg,科学配比三种营养,能够有效的补充氨糖、硫酸软骨素和钙,养护关节。而且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在配方中除了搭配氨糖、硫酸软骨素、钙,还搭配了骨碎补和酪蛋白磷酸肽。骨碎补是经典汉方,能够益肾强骨,对骨质形成有重要的意义;酪蛋白磷酸肽以新西兰进口牛乳酪蛋白为原料,能够为软骨输送营养,提高营养的吸收率。

选氨糖软骨素钙片就选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搭配中西结合的五大关节营养,补软骨、护关节,增加骨密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