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胃疡宁丸副作用有吗,有哪些功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144
核心提示:肠胃如果不舒服,可能表现为腹胀、腹痛等情况的。现在治疗这类疾病的药物也是有很多的,陈李济胃疡宁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而患者

肠胃如果不舒服,可能表现为腹胀、腹痛等情况的。现在治疗这类疾病的药物也是有很多的,陈李济胃疡宁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而患者对于药物的副作用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陈李济胃疡宁丸副作用有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陈李济胃疡宁丸的副作用尚不明确,但是不是说它没有副作用的,不管药物有没有副作用,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药物。

引起腹胀的病因大致可分为:1、胃肠道疾病(1)胃部疾病:常见于慢性胃炎、胃溃疡、胃下垂、胃扩张及幽门梗阻等。(2)肠道疾病:常见于肠结核、痢疾、肠梗阻及习惯性便秘等。(3)其它:胃肠神经官能症。2、肝,胆与胰腺疾病如急、慢性肝炎,肝硬变,慢性胆囊炎,胆石症及胰腺炎等。

陈李济胃疡宁丸,温中散寒,理气止痛,制酸止血。用于胃脘胀痛或刺痛,呕吐泛酸。口服,一次1~2丸,一日2~3次,饭前或痛前用盐水送服。服用药物期间也要注意忌食生冷油腻不易消化食物。忌情绪激动或生闷气。不适用于脾胃阴虚,主要表现为口干、舌红少津、大便干。孕妇慎用。按照用法用量服用,小儿、年老体弱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有加重者,应立即停药并到医院就诊。

黄瓜中含有类黄酮抗氧化剂槲皮素,有助于减少胀气。香蕉、猕猴桃、橙子和腰果等富含钾的食物有助于调节体内钠水平,防止水肿和腹部胀气。香蕉还富含可溶性纤维,有助缓解或预防便秘。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有助于分解胃肠道系统中的蛋白质,防止腹胀。芦笋是防止胀气的超级食品。芦笋具有利尿作用,能帮助人体排出多余水分,缓解腹胀不适。

以上就是小编关于陈李济胃疡宁丸副作用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另外,陈李济胃疡宁丸在使用的时候,严格的按照说明书或是医生讲解的操作,合理的使用药物,也是可以减少不良反应的发生的。

 
关键词: 胃疡宁丸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