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葡萄籽什么时候吃营养好吸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随着医学水平的提升,有很多之前被忽视的食物都有很大的营养价值,葡萄籽就是其中的一种,葡萄籽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
随着医学水平的提升,有很多之前被忽视的食物都有很大的营养价值,葡萄籽就是其中的一种,葡萄籽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最主要的是葡萄籽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很好的抗氧化剂,具有美白皮肤,抗皮肤衰老等功效,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1.葡萄籽什么时候吃 

葡萄籽一般没有限定的食用时间,但是一般为饭后食用效果更加。葡萄籽在饭后吃有助于肠胃更好的消化吸收。葡萄籽含有原花青素,可以高效清除自由基,防止自由基对身体的破坏,能够调节血压、保护心血管健康、降低癌症发生的风险等。食用葡萄籽能够起到一定的抗衰老作用,但是需要坚持服用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 

2.食用葡萄籽注意事项 

首先,葡萄籽最好不要直接吃,因为葡萄籽有硬壳和其他的杂质,如果直接吃的话会产生一点副作用。没有进行加工的葡萄籽,其中营养成分水溶性较差,吸收效果也不是很好。而且将嚼碎的葡萄籽可能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引发消化性溃疡等副作用,天然的葡萄籽中含有大量的单宁,除了会产生苦涩的味道之外,还会对消化道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葡萄籽的功效与作用都是体现在葡萄籽提取物中,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食用葡萄籽提取物是对身体有益处的。 



然后,葡萄籽最好不要和富有蛋白质的食物一起食用,葡萄籽具有抗氧化作用,其中的葡萄籽会与蛋白质结合,防止蛋白质氧化,一起食用不仅会影响蛋白质的功效,还会影响葡萄籽的作用,所以建议分开食用。 

最后,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将葡萄籽进行加工制成的产品,在选择食用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品牌的公司,这样才能保障卫生和质量。在选择产品时,最好选择含有维生素C或者维生素E的产品,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和葡萄籽中的原青花素结合,起到双重抗氧化的效果。 

推荐选用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导品牌,拥有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的“透明工厂”,全球原料可追溯,生产过程全透明,卫生和质量都有很好的保障。 



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所用葡萄籽提取物采用法国进口,在提取的过程之中,最大程度的保留了葡萄籽中原青花素的天然活性成分,由此得到的葡萄籽提取物吸收率高、抗氧化性强、多酚含量高。同时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E,三种功效成分,强化抗氧化效果。 

葡萄籽需要坚持服用,才会见效,而且在服用期间尽量不要吸烟、喝酒、熬夜,会影响到抗氧化的效果。每日坚持服用汤臣倍健葡萄籽维生素C加E片,效果才会更明显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