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骆驼奶粉多少钱一盒?在哪里能买到骆驼奶粉?记住这2点,帮你买到真驼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1942
核心提示: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崭新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很多以前闻所未闻的东西越来越普及,而这几年

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崭新的产品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很多以前闻所未闻的东西越来越普及,而这几年来有一种非常小众的奶种,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并且凭借着其高营养的特点迅速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它就是骆驼奶。


但随着骆驼奶的火热,越来越多关于假驼奶、劣质驼奶的消息,也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很多人虽然想喝骆驼奶、想尝尝鲜,但是又害怕买到假的骆驼奶,害怕浪费钱。

今天淳驼就教大家2点,记住这2点帮你少走弯路,买到真驼奶。

1、不贪小便宜。

相信很多人都有贪小便宜的想法,有的时候看着东西便宜,可能本身没有那么想要买,但是冲着低价格也就买了,但是买回去之后大家应该也能够发现,低价买回去的东西,要不就是质量差,要不就是不满意,这个时候又去后悔,当初实在不应该贪占小便宜。

而对于购买食品一类的东西,大家更应该注意。很多消费者表示自己贪小便宜购买回来几十元一罐的驼奶粉,有没有驼奶的成分不说,安全性都难以保障,自己都不敢喝,所以说当初为什么要冲动贪小便宜呢?

据小编了解,新鲜的驼奶都已经卖到几十元一斤,再以一定的倍数做成奶粉之后,价格应该要几百元,贪便宜买几十元一罐的驼奶粉,难怪会买到假货。

2、选择正规渠道。

购买驼奶时渠道很重要,很多渠道如会销、V信等,售后没有任何保障,可能对方将你删除之后,你就再也没办法维权,会销就更离谱了,除了在购买时的会场可以与工作人员沟通,出了会场门,你可能再也找不到那个销售东西给你的人。

所以说在购买驼奶时最好选择电商的旗舰店或者专门的门店,这些平台会保证正品,即使产品出现了的问题,也可以随时咨询客服或寻找官方的客服介入帮你维权,更加放心。

上海人买驼奶时,注意上面2点,可以帮助规避很多不必要的问题,买到真正营养的骆驼奶。

淳驼-专注优质骆驼奶,奶源来自阿勒泰,是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纯天然健康乳品。

 
关键词: 驼奶多少钱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