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同仁堂阿胶价格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浏览次数:59
核心提示:“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贵吗?东阿阿胶呢?”32岁的小马来到药店的阿胶销售专柜,针对两大品牌阿

“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贵吗?东阿阿胶呢?”32岁的小马来到药店的阿胶销售专柜,针对两大品牌阿胶进行咨询。销售人员告诉小马,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在同质量品牌中并不贵。而对于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这一问题,销售人员的回答是:这两个品牌的口碑都很好,选择哪一个都可以,这令小马纠结万分。

见他眉头紧锁,销售人员好奇地询问小马购买阿胶的用途,小马道出了原委。原来,他购买阿胶是为了拜访未来的岳父岳母。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女友的母亲有血虚的症状,经常头晕乏力,睡眠也不好,曾研读过一些中医典籍的小马就想到了阿胶。他还专门上网查询了阿胶的功用,看到《中国药典》记载:(阿胶)补血滋阴,润燥、止血。用于血虚萎黄,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看到阿胶确实适用于血虚之症,小马决定购买阿胶作为礼物前去拜访。

尽管小马对阿胶并不了解,但也曾听闻过东阿阿胶和北京同仁堂阿胶这两个品牌,于是便来到药店向销售人员咨询。对于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这个问题,药店工作人员回答都是大品牌,选哪个都可以。就在小马为此犹豫不决时,问题竟意外地迎刃而解。

那一晚,小马与几位同学约好聚餐,在聚会中小马将自己的烦恼吐露出来。一位同学听后对小马说,自己最近为调研公司做了一分针对一些知名阿胶品牌的市场调研报告,其中就包括东阿及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及企业背景、品牌知名度、工艺等的相关报告,随后,他把自己了解的情况讲给了小马听:

“就品牌背景而言,北京同仁堂阿胶成立于1669年,是具有悠久历史的老字号药企,东阿阿胶成立于1952年,也是多年的老品牌;从制胶工艺来说,两大品牌厂家对于制胶均有着规范化的制作流程,并严格把控每一制胶环节,北京同仁堂在传统制胶工艺基础上,又融合了现代高科技技术,生产出的阿胶品质好,纯度高,并且这些传统手艺已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从原料选择来说,东阿阿胶建立了养驴示范基地,并应用东阿地下水制胶。而北京同仁堂制胶传承了清宫的用料标准,选用的驴皮均是带有头、耳、尾、足的全驴皮,每一张驴皮均由专家亲自检验,有任何虫蛀、霉变均会被退回。并且通过现代监控技术使每一块阿胶所用驴皮实现可追溯;至于产品质量和产品口碑,这两大品牌可以说是不相上下,成品阿胶块都是色泽均匀,胶香浓郁,纯度较高,在消费者中也都拥有良好口碑。明显的区别是价格,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更实惠。”

老同学的一番话令小马茅塞顿开!尽管两大品牌的品牌背景有所不同,制胶工艺各有特色,但是原料选择均安全无虞,产品质量及口碑都很好。所以没必要纠结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只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即可。因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更为实在,小马便选择了这一品牌。

在北京同仁堂阿胶的助力下,小马的初次拜访十分顺利。开心的小马表示,北京同仁堂阿胶价格实惠,以后也会继续购买为岳母以及自己的母亲调补身体!同时,为了避免其他人同自己一样纠结北京同仁堂阿胶和东阿阿胶哪个好,他还将同学说的一番话整理成文章贴到网上,帮助广大阿胶迷们更清晰明了地选择适宜自己的阿胶品牌。

 
关键词: 同仁堂阿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