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虚汗停颗粒的具体功效是什么?有哪些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虚汗停颗粒主要成分是黄芪、牡蛎(煅)、浮小麦、糯稻根、大枣,相对于传统的中成药,虚汗停颗粒有更快速、更明确的治疗效果,可以

虚汗停颗粒主要成分是黄芪、牡蛎(煅)、浮小麦、糯稻根、大枣,相对于传统的中成药,虚汗停颗粒有更快速、更明确的治疗效果,可以很好地治疗自汗、盗汗。   

 虚汗停颗粒主要成分是黄芪、牡蛎(煅)、浮小麦、糯稻根、大枣,相对于传统的中成药,虚汗停颗粒有更快速、更明确的治疗效果,可以很好地治疗自汗、盗汗。

那么,虚汗停颗粒的具体功效是什么?  本品总体功效主治:益气养阴,固表敛汗,用于气阴不足之自汗、盗汗及小儿盗汗。

治疗出虚汗最好是标本兼治,奇星虚汗停正是依此原理科学组方并采用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在止汗的同时还兼调理身体、增强体系。经数家卫生部临床药理基地医院的临床验证表明:奇星虚汗停具有增强和调整机体体液免疫功能的作用,并使免疫功能低下者恢复正常,它内含天然生物活性钙成分,对小儿缺钙所造成的虚汗症或脾胃功能失调等效果尤佳。

同时,虚汗停颗粒也适用于成人因体虚、患多种急慢性疾病以及肿瘤患者放、化疗后所致的虚汗症状,虚汗停颗粒为纯中药颗粒冲剂,无副作用,服用方便,安全可靠。 

 虚汗停颗粒各成分功效介绍:牡蛎(煅)功效:收敛固涩,制酸止痛,重镇安神,软坚散结。大枣又名红枣,中医中药理论认为,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作用,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多梦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黄芪有增强机体免疫功能、保肝、利尿、抗衰老、抗应激、降压和较广泛的抗菌作用。浮小麦,有除虚热;止汗的功效,对止阴虚发热、盗汗、自汗有明显疗效。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