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果胶铋的功效与作用 胃病患者的有哪些养胃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果胶铋是一种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常用药。服用果胶铋以后,药物会以胶体的形式附着在患者的胃粘膜表面,从而保护胃黏膜,避免幽门
果胶铋是一种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常用药。服用果胶铋以后,药物会以胶体的形式附着在患者的胃粘膜表面,从而保护胃黏膜,避免幽门螺旋杆菌对未进一步造成伤害。果胶铋是不能长时间服用的,否则会引起中毒。在治疗的同时,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养胃护胃,这样疾病才能尽快恢复。

现代人竞争激烈,生活节奏很快,因此经常不能按时吃饭,这样就容易患上胃病。有些朋友发现自己出现了胃痛胃胀的症状,去医院检查以后,发现自己患了幽门螺旋杆菌。针对这种情况,医生开了果胶铋等药物,帮助患者进行治疗。那么果胶铋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

果胶铋的功效与作用

胃病患者在服用果胶铋以后。药物可附着在胃黏膜表面,从而保护胃黏膜。果胶铋一般用于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病,但是不能长期服用,否则有可能会出现铋元素中毒症状。果胶铋具有保护胃黏膜的功效和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作用。如果患者连续服用果胶铋一个疗程以后,胃病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应当立即咨询医生。如果服药期间出现了黑褐色无光泽的大便,但没有其它身体不适症状的话,属于正常现象。一般停药后一两天时间粪便颜色就会正常。

日常生活中怎样养胃

1、胃不好的朋友,注意少吃一些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不要酗酒。

2、可以喝一些丁香茶。丁香茶能缓解胃胀,并且增加胃液分泌,增强患者的消化能力。3、胃不好的朋友也可以吃一些猴头菇,猴头菇具有开胃消食的作用,可以促进大肠蠕动,有助于排便,帮助人体顺利清除身体的毒素。

胃不好患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朋友也可以喝一些蒲公英茶。此茶可以进入人体,在胃部形成一种保护膜,从而抑制幽门螺旋杆菌在胃部生长,有效调节肠胃功能,起到养胃护胃的作用。

患有胃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朋友,服用果胶铋的时候一定要遵从医嘱,不要随意增加或者减少药量。在服用果胶铋时,不能同时服用其他铋类药物。服用药物的同时,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吃得尽量清淡一些,避免再次对胃造成伤害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