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白药伤风停胶囊能治疗什么疾病 有哪些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大家在药店经常可以见到伤风停胶囊,伤风停胶囊因为药物组成都是常见中药,所以伤风停胶囊也被称为云南白药,那么伤风停胶囊云南

大家在药店经常可以见到伤风停胶囊,伤风停胶囊因为药物组成都是常见中药,所以伤风停胶囊也被称为云南白药,那么伤风停胶囊云南白药治疗什么疾病?

伤风停胶囊主要治疗发散风寒,具体来说伤风停胶囊的治疗作用是需根据病人自身具体体质以及心情等综合因素决定的,但是在药师的处方要求下按时服药并且注意运动营养补充,那么药物的治疗效果都可以达到预期的水平,伤风停胶囊主要治疗外感风寒等情况。

一般来说云南白药主要有发散风寒的效果,伤风停胶囊治疗外感风寒,恶寒发热,头痛,鼻塞,鼻流清涕,肢体酸重,喉痒咳嗽,咳嗽痰清稀,及上呼吸道感染,感冒鼻炎等。伤风停胶囊的治疗面较广,比如病人因为增减衣物不当或着凉后出现头疼、鼻塞等情况是可以选择伤风停胶囊进行治疗,但是在服药前建议认真阅读药品说明书或者咨询药师,只有选择适合的药物才能更好的摆脱疾病,伤风停胶囊最大的治疗作用就是发散风寒。

伤风停胶囊的副作用目前尚未明确,但是一般情况下在药师处方要求下服用此药对疾病的治疗还是比较乐观的,如果在服用药物后出现任何不适现象一定要及时停药,无论是什么药物建议在专业医师建议下再使用切忌自行乱用药。

伤风停胶囊的治疗面主要怎对风寒,如果想要使用伤风停胶囊治疗其他疾病建议想药师咨询后再服药。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