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月经期能吃益母草吗 吃什么会比较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93
核心提示: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肯定会出现诸多不适。最为常见的就是月经量或多或少,有时还伴随着痛经。很多女性朋友在遇到这样的情况,首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肯定会出现诸多不适。最为常见的就是月经量或多或少,有时还伴随着痛经。很多女性朋友在遇到这样的情况,首先想到的就是用热敷或是喝红糖水来进行缓解。那么,月经期能不能吃益母草?

月经期间女性本身就在失血状态,而益母草是活血作用的药物,自然是不可吃的。这样会增加月经量,导致女性身体不适或是出现贫血等现象。虽然益母草是调理月经的药材,但是单纯食用益母草效果并不明显。

月经期间吃什么会比较好?

1、月经期间的女性失血的状态,同时也在失去体内的水分,所以要及时补充身体内的水分。还有经期不要喝凉开水,最好以温开水为主,这样还可以缓解痛经等情况。

2、月经期间也需要注意粗粮的摄入,因为粗粮营养成分要比细粮高,经常食用还可以缓解经期带来的不适,以及烦躁的心情,对于皮肤来说也是好的。

3、月经期间的女性身体本身就比较虚弱,也容易出现便秘的问题。这时候可以选择一些酸奶进行补充,因为乳酸菌可以有效缓解便秘问题,还可以有效缓解钙质流失。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