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长城利脑心片价格多少钱一盒 有什么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可以说,买药过程中需要患者考虑或者患者主动考虑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在意的就是药品的价格、效果以及品牌

可以说,买药过程中需要患者考虑或者患者主动考虑的事情还是很多的,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他们在意的就是药品的价格、效果以及品牌。那么,长城利脑心片价格多少钱一盒呢?

通过说明书阅读我们知道,长城利脑心片是一种典型的中药制剂,主要成分是丹参、川芎、葛根、地龙、赤芍、红花、郁金、制何首乌等。方中丹参活血散瘀,镇静止痛,治月经不调,痛经,风湿痹痛,子宫出血,吐血,乳腺炎,痈肿。赤芍行瘀、止痛、凉血、消肿,主治瘀滞经闭、疝瘕积聚、腹痛、胁痛、衄血、血痢、肠风下血、目赤、痈肿、跌扑损伤。成分决定药品的功能主治,利脑心片功能主治活血祛瘀,行气化痰,通络止痛。

那么,长城利脑心片价格如何呢?

长城利脑心片价格还算比较“亲民”的,一般44.50元一盒。

由于地区经济发展原因及供需不同,所以在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如果您想查询药品价格,快易捷用药指南是你最好的选择,齐全的用药咨询为你提供全新的体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