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脉康合剂的功效作用有哪些 什么人群适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127
核心提示:脉康合剂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理血、降脂药, 中风后遗症用的中药合剂,组成有菊花、丝瓜络,还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脉康合剂的功效有哪

脉康合剂是一种很受欢迎的理血、降脂药, 中风后遗症用的中药合剂,组成有菊花、丝瓜络,还有很多生物活性物。脉康合剂的功效有哪些?适合什么人群服用方便?

脉康合剂临床效果。对脑窒息之疗效:治疗95例,尤以高血压、冠心病,治疗效果最好。对高脂血症之疗效显效率高。对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窒息后期规复、高血压等病症均有独特功效。

归纳来说,脉康合剂是由中药材和生物活性物所组成。第一,中药材。菊花:清热解毒,疏散风热,平肝明目。丝瓜络:通经活络,清热化痰。第二,生物活性物。黑木耳多糖、多种活性酶、 多肽腺苷等活性物质、16种氨基酸、6种维生素、10种微量元素等。

脉康合剂具有以下四大优点:

(1)脉康合剂的副作用是很低很低,低得足以忽略,较西药来说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呀。

(2)由于心脑血管在人体处于一个非常特殊和复杂的地位,应该用中成药,以持久长效疗效为首选配药方案;

(3)脉康合剂组成是中成药+生物活性成分,心脑血管药物通常副作用相对较多,尤其西药;

(4)通常吃药患者以老年人居多,出现了心血管疾病必须利用药物来维持,但是本身免疫力已经不高,过多量混合用药会导致正气衰减。

综上所述,脉康合剂的功效非常有用,全中药加活性生物成分,副作用低。适合患有心脑血管的老年人群服用,非常方便。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