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乳清蛋白是什么 和酪蛋白有什么区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1 乳清蛋白是最常听见的一种蛋白质,同时也是健身的好帮手。它能够非常快速的消化,并且直接替肌肉提供一块非常好的蛋白质养分。

1 乳清蛋白是最常听见的一种蛋白质,同时也是健身的好帮手。它能够非常快速的消化,并且直接替肌肉提供一块非常好的蛋白质养分。空腹时吃下30克的乳清蛋白,一小时左右的时间血液中的氨基酸能达到巅峰,并且能保持三到四个小时。在快速补充蛋白质的同时,还能补充氨基酸,特别是BCAA,中文名叫支链氨基酸。

 乳清蛋白有哪些类型 2 1.浓缩乳清蛋白: 浓缩乳清蛋白是我们用的比较多的一种,是成本最低的一种。各个品牌的蛋白质含量不一定相同,但是通常都会含有80%以上的蛋白质。

 2.分离乳清蛋白: 分离乳清蛋白就是在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再进一步加工,通常蛋白质含量超过90%,高纯度的蛋白质,同时价格也会更高。

 3.水解乳清蛋白: 进行了水解过后,除去了可能导致过敏的成分,同时也更易吸收,适合更多人群使用。 什么是酪蛋白 3 酪蛋白为主要蛋白质,是一种结合了钙磷元素的蛋白。酪蛋白在较低的PH环境中会凝固,之后缓慢的分解释放,酪蛋白又称为缓释蛋白,它能持续释放长达八小时之久。 酪蛋白的类型 

4 1.酪蛋白酸钙: 酪蛋白酸钙的酪蛋白因为它拥有最低的酪蛋白量,所以主要是用来做为食品原料。 2.胶束酪蛋白: 它是纯酪蛋白奶,价格非常昂贵。 3.分离牛奶蛋白: 它富含了胶束酪蛋白和乳清蛋白,价格也较低,是受消费族群最喜欢的一个产品。 

     5 乳清蛋白建议在健身运动前后食用,因为乳清蛋白分解较快,同时含有BCAAs,可以在运动期间持续为肌肉进行供给。 酪蛋白属于缓释蛋白质,最好在睡前或是三餐之间使用。不建议锻炼后食用,分解速度过慢不利于及时为肌肉供给蛋白质。 应该选择哪种蛋白质补充呢 6 每种蛋白都有其用处,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补充。 不同锻炼时期和锻炼目的都会影响蛋白的选择,建议选购多种蛋白粉,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出色。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