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结肠炎病人吃什么保健品比较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不少人在身体移到疾病问题的时候,会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肠胃炎,成为了很多人都遇到的一个健康困扰,那么肠胃炎吃什么保

不少人在身体移到疾病问题的时候,会选择合适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肠胃炎,成为了很多人都遇到的一个健康困扰,那么肠胃炎吃什么保健品?

胃病七分靠养从饮食上注意调理,不能依赖于保健品,肠炎好转期可给患者吃些容易消化及营养丰富的流质或半流质食物,如薄馄饨皮、蒸蛋羹等。宜采用少食多餐的方法,每日进食4~5次。需要注意的是,此时不宜喝牛奶和吃大量的蔗糖。

胃肠炎恢复期要特别注重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素、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早地进食肥肉、油炸食品、生冷坚硬的食品以及多纤维食物,如芹菜、黄豆芽、韭菜、蒜苔等。恢复期后2~3天左右,即可按正常饮食进餐。

通常在下痢或呕吐平息后的数小时到一天内,你便可以开始进食,但需慢慢来,因为受过伤害的胃现在仍虚弱。先从易消化的食物开始。可以吃些麦片、稀粥、布丁、饼干或高汤。避免高纤、辣味、酸性、油腻、多糖、乳品等食物,以免刺激胃。应该如此遵循1—2天,好让胃有时间恢复正常。多吃素食,不敢吃荤腥。建议以腹泻为主的结肠炎患者:应少吃纤维素多的蔬菜如韭菜、芹菜、竹笋等,叶菜类也应适当控制,必要时可采用咀嚼后喝汁液吐渣的方法。

很多市面上的保健品并没有治疗疾病的效果,仅仅只能起到增强身体素质的一个作用,所以对于肠胃炎来说,现在还是选择告诉我的方法进行治疗会更好。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