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麦特消灰树花胶囊有哪些功效与作用 真能控制癌症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131
核心提示:麦特消灰树花胶囊成分为灰树花。灰树花其营养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和很高的药用价值。麦特消灰树花胶囊具有益气健脾,补虚扶正的功
    麦特消灰树花胶囊成分为灰树花。灰树花其营养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和很高的药用价值。麦特消灰树花胶囊具有益气健脾,补虚扶正的功效。适用于脾虚引起的体倦乏力、神疲懒言、饮食减少、食后腹胀等症,更宜用于肿瘤患者放化疗后有上述症状者。其为口服,一次4粒,一日3次。饭前吞服。

     麦特消灰树花胶囊真能控制癌症吗?

     答案是可以的,它是真菌,主要成分是多糖,对肿瘤病人有抑制癌细胞生长、防止转移复发、控制病情的作用,同时能延长病人的生命期限。

     麦特消灰树花胶囊适用于各种癌症。如:肿癌、胃癌、肠癌、食管癌等消化系统癌,还有肺癌、皮肤癌、白血病、骨癌、淋巴癌、甲状腺癌、黑色素瘤、纤维肉瘤等有显著效果;与激素相关的肿瘤,如:乳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及生殖泌尿系统肿瘤有特效。另有抗病毒作用(对流行性感冒病毒(PR8/34株)和I型单纯疱疹病毒(分别代表RNA病毒和DNA病毒)感染有较好的保护作用)治疗肝炎作用(可以激活被抑制的T细胞的活性,能减轻肝炎病症)

     麦特消灰树花胶囊的毒性研究表明:急性毒性试验和长期毒性试验均为无毒,由此可见,麦特消灰树花胶囊表现为无毒,其副作用并无明显表现,是比较安全的药物。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