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保健品店名大全都有哪些技巧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9  浏览次数:130
核心提示: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之下,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保健品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食品。保健品行业的市场发展环境、

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之下,人们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保健品成为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食品。保健品行业的市场发展环境、高利润等因素对创业者来 说,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商机。如果经营一家保健品店铺,如何给保健品店起名呢?

保健品店起名方法:

(一)不得使用消费者不易理解的专业术语及地方方言。

(二)不得使用明示或者暗示治疗作用的词语,不得使用功能名称及其谐音字或形似字,不得使用夸大功能作用的文字、与功能相关联的文字以及误导消费者的词语。

(三)不得使用人名、地名(注册商标除外)。

(四)不得使用人体组织器官等词语。

(五)不得使用虚假、夸大和绝对化的语言:如“高效、速效、第几代”。

(六)不得使用庸俗或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词语。

(七)品牌名和通用名间应有文字或符号区分。品牌名采用注册商标的,可以在注册商标名后右上角标示(圈R,下载查看),或其后加“牌”字;未采用注册商标的及已申请注册但还未获批准的,应在品牌名后加“牌”字。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一:保健品店名应该讲究音形美

保健品店铺起名应给人以美感和艺术修养好的店名,有文化底蕴,使消费者感到放心惬意。如楼外楼、陶陶居之类起名。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二:保健品店名应该考虑周边环境

应该从周边人的生活习惯,购物习惯考虑,根据当地人文风情来命名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三:必须与经营商品相吻合商店起名方法

通常能反映经营者的经营特色,或反映主营商店的优良品质,使消费者易于识别店铺经营范围,并产生购买欲望。比如同仁堂、德仁堂,作为老字号中药店已是家喻户晓,堂作为中药铺已成了约定俗成的识别标志,故人们只一看同仁堂招牌或其他什么堂招牌,就知道是卖中药的。又如功德林店名,反映经营者擅长烹调素菜。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四:保健品店名应该简洁

起名应简洁为好,易读易记店名不能起得太复杂,否则会引起负作用。比如有的商店喜欢采用繁难字为店名,使顾客不仅不能认识,而且也读不出音来,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进这类难识之名的商店大门。而像万客来、半分利、合口味等店名,则明白简洁,易于传播。

保健品店起名技巧五:保健品店起名要新颖

起名必须新颖,不落俗套,能迅速抓住消费者的视觉商店起名必须新颖,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吸引他们光顾商店,如一口鲜、大三元、狗不理之类商店名,都使消费者产生兴趣和好奇心。

 
关键词: 保健品店名大全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