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攀达康的功效作用都有哪些?三降一升通血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31  浏览次数:295
核心提示:以国际医学界权威的“高密度脂蛋白清血垢理论”和“一氧化氮舒张软化血管理论”两项诺贝尔医学奖获奖理论为研发基础,采用世界上

以国际医学界权威的“高密度脂蛋白清血垢理论”和“一氧化氮舒张软化血管理论”两项诺贝尔医学奖获奖理论为研发基础,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太空离子化高密度萃取技术,精萃出HDL活化因子,几丁聚糖,脂溶性维C,通过迅速提升人体高密度脂蛋白(一个月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13.6毫克/分升),激活人体N、O合成酶,多因素干预靶向功能系统治疗,快速修复基因细胞,运用基因疗法清血垢、除三毒,环环相扣,一气呵成,

六大功效:

①降胆固醇、降血脂;

攀达康经过严格的动物试验、人体试验双重验证,降胆固醇、降血脂功效卓著(绝大多数保健食品没有做人体试验)。

攀达康能有效阻止消化系统吸收胆固醇和甘油三酯,防止胆固醇及脂肪酸在体内蓄积,直接排除体外,效果显著。

②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

高密度脂蛋白(HDL)具有清除血管壁上的胆固醇、抗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被誉为“血管清道夫”、“冠心病的克星”。

攀达康能促进人体肝细胞和肠粘膜细胞加快分泌高密度脂蛋白,“一个月平均升高高密度脂蛋白13.6mg/dl”。另外,高密度脂蛋白可以和低密度脂蛋白共同竞争同一个受体,还能达到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目的。

③清除自由基、保护血管内皮细胞

攀达康中的甲壳素、绞股蓝总甙(GP)都具有清除体内自由基、抑制自由基的产生,抗脂质过氧化,保护血管内皮细胞免受氧化损伤的作用。攀达康清除自由基的效率是常用药物维生素E的50倍。

④消除动脉粥样硬化斑块;

攀达康具有明显抑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的形成、逆转和消除粥样硬化斑块的作用。

⑤软化和松弛血管;

攀达康中绞股蓝总甙能刺激血管内皮细胞释放NO,松驰血管平滑肌,平稳血压。

⑥预防血栓形成。

攀达康中的维生素C和绞股蓝总甙都具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血脂异常是所有心脑血管疾病的祸根!它是由过量饮食、懒于运动、不良习惯、代谢衰减等原因造成的。
血脂异常是指血脂四项指标“三高一低”(胆固醇、甘油三酯、低密度脂蛋白三者含量过高,高密度脂蛋白含量过低)。
血脂异常也叫脂代谢异常。脂代谢理论(即高密度脂蛋白清血垢理论)是1985年诺贝尔医学奖理论,被世界医学界公认和应用。
血脂异常的坏处是:血管清道夫——高密度脂蛋白数量少了,不能及时清除“三高”被自由基氧化变成的血液垃圾;因此、血液垃圾沉积在血管壁上就形成了粥样硬化斑块,造成血管堵塞、硬化,使血液循环受到障碍。
不稳定的斑块脱落会形成血栓,血栓像幽灵一样在血管里游荡,堵死冠状动脉造成心梗、堵死脑血管造成脑梗,危及生命!
血管被堵塞70%以上引起供血不足,导致细胞缺血坏死、引起器官功能障碍,会出现心绞痛、冠心病、脑卒中、高血压等病症,给患者带来无尽的烦恼和痛苦。

血脂异常不纠正,会导致血液垃圾源源不断地被制造出来,不停地加剧血管堵塞程度,给已经造成的血管损伤继续雪上加霜,加速血管崩溃,伤人夺命!
所以,对心脑血管病患者来说,逆转病情的关键是立即纠正血脂异常!(立即阻止血液垃圾制造、立即逆转并清除血管堵塞)。
解决血脂异常这个祸根,就要“三降一升”(即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和低密度脂蛋白含量,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含量),激活人体自身的脂代谢平衡机制。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高密度脂蛋白被称为“血管清道夫”和“抗动脉硬化因子”。高密度脂蛋白可对抗清除低密度脂蛋白,低密度脂蛋白被称为“致冠心病因子”,提升高密度脂蛋白含量就可以有效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含量,从而降低心脑血管风险。

人体血脂代谢平衡的关键是:要保证高密度脂蛋白始终维持在较高水平!这样过量的血液垃圾和血管堵塞斑块、就会被逐渐被清除干净,血管恢复畅通、供血得到保障。因此,提升高密度脂蛋白含量可以起到养血管、添动力、护心脑的预防保健作用。
三降一升、调节血脂异常的最佳产品就是攀达康软胶囊!国家批准文号的说明书里明确写入:攀达康可降低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含量及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含量,具有调节血脂的保健作用。(高密度脂蛋白对抗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就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
血脂异常,找攀达康就对了!三降一升通血管,养心护脑攀达康!

 
关键词: 攀达康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