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营销 » 正文

天津同仁堂的延寿片功效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114
核心提示:天津同仁堂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品牌,它出产的延寿片疗效也是不错的,有补肝肾、养精血的功效,可以治疗肝肾不足导致的病症,特别适
天津同仁堂是一个比较有名的品牌,它出产的延寿片疗效也是不错的,有补肝肾、养精血的功效,可以治疗肝肾不足导致的病症,特别适合肾虚、头发早白的人群使用,不过肾虚也分很多种,大家最好分清自己的身体状况再使用。
中医认为人的五脏六腑和健康是密切相连的,特别是肝肾,一个人如果肝肾亏虚,就会导致很多疾病,而人到中年,机体功能是会变差的,所以很多人出现了肝肾亏虚的症状,天津同仁堂生产的延寿片就是补肝肾的药物,下面我们来了解它的功效如何。

这种药物完全是中药制作的,主药是制何首乌干浸膏,其余的成分有丹参、白芷、当归、墨旱莲、甘草、川芎、白芍、天麻黄精、熟地黄、女贞子、桑叶、炒蒺藜等,属于滋补药,有滋阴补肾、养肝补血、黑发补气的作用,可以治疗肝肾亏虚、精血亏虚、头晕、耳鸣、健忘、头发早白、腰膝发软等病症。何首乌性味温甘,入肝、肾络,有补肝肾、益精血、黑发、养血的功效。
天麻性味甘平,有养肝干风、通络止痛的作用。墨旱莲、女贞子、熟地黄、黄精、当归都是补气活血、养肝肾的中药。桑叶、白芍、刺蒺藜有养血、养肝、止痛的作用。把这些中药巧妙搭配使用,可以发挥它们的最大作用,所以有良好的疗效,有这方面症状的朋友可以选择使用。
为什么叫延寿片呢?因为它有延年益寿的作用,它的药理作用:促进造血、增强免疫功能、抗血栓、延缓衰老、润肠通便、润肠通便,是非常好的药物。适合肝肾不足的人使用,具体如下:
1、腰又软又酸,腰是肾之宫,这是肾虚引起的。
2、夜间排尿频率高,肾阳虚会使膀胱开闭程度下降,出现排尿时间长、夜间尿频等症状。
3、头发早白,头发的生长和肾有密切关系,肾精亏发失养,可见白发或失去光泽。
这种药物也适合有白发的年轻人,疗效也得到大家肯定,没有什么副作用。一般滋补的药物需要使用半个月以上才能够看到治疗效果。在服药期间饮食要结合好,多吃黑芝麻、桑椹、核桃、黑豆等食物,饮食要清淡、营养丰富。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