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障眼明片的功效作用怎样 效果好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  不少病人在选用药物的时候都想选用效果好的药物,以便更好地治疗疾病,那么,障眼明片的效果好吗?障眼明片的效果良好。障眼
  不少病人在选用药物的时候都想选用效果好的药物,以便更好地治疗疾病,那么,障眼明片的效果好吗?

障眼明片的效果良好。

障眼明片先后在广州中医学院附属医院、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医学院附属眼科医院、广州铁路中心医院、广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5家医院系统临床验证380例750眼,总有效率高。

詹前贤报道了200例白内障病人经障眼明片治疗后,晶状体的混浊情况虽未见明显好转,但病人自觉症状及远、近视力均有较明显的改善。

中一 障眼明片

障眼明片多少钱哪有卖

障眼明不仅能使病人视力提高,对视力疲劳、视物模糊等亦得到改善以至恢复正常,同时使精神困倦、头晕眼花、胃纳欠佳、夜尿多、腰酸、健忘等全身症状获得改善或消失。

障眼明片还具有以下特点。

1.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品种,国家药典品种(国药准字Z44022460)。

2.中药制剂,避免了西药的不良反应及耐药性。

3.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现代药理研究为基础,是中医理论与现代医学的完美结合。配方独特,从整体进行辨证论治,通过对全身和眼部调节相结合达到标本同治。

4.采用现代生物技术提取,现代药剂制备技术制备,生物利用度高,疗效确切。

   服障眼明片后不仅视力提高,且能使视力疲劳,视物模糊得以改善而致消失,精神困倦,头晕眼花,胃纳欠佳,夜多小便,腰酸健忘等全身症状也获改善。
 
关键词: 障眼明片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