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减肥健身 » 正文

网友分享2010年最健康的减肥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34
核心提示: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苗条,女性不断地尝试新的减肥产品。减肥茶作为最健康的减肥产品,使用的人群自然也最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更苗条,女性不断地尝试新的减肥产品。减肥茶作为最健康的减肥产品,使用的人群自然也最多。这里列举网评2010最健康减肥茶Top3。
最健康减肥茶排行榜第一名:汉方佰草堂减肥茶
主要原料:玫瑰、柠檬、荷叶、决明子、山渣、贡菊、陈皮、茯苓、党参等
上榜原因:
网上热销的“汉方佰草堂减肥茶”是根据中医辩症分型减肥原理调配的以纯中草药为基础的健康减肥茶,目前在各大购物网极度热销,有很高的美誉度,从未有顾客反馈有副作用,堪称目前最健康的减肥茶。因此被网友列为最健康的减肥茶排行榜第一名。
最健康减肥茶排行榜第二名:广通源减肥茶
主要原料:绿茶、山楂、荷叶、鸡血藤、何首乌、桃仁
上榜原因:
1、广通源减肥茶添加“细胞活性转化法”,简单说,就是将顽固的活性低的脂肪细胞转化为能量消化掉,以油汗、油便的形式分解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和有效减肥的目的。
2、在减肥产品中加入何首乌、桃仁是比较少见,但是都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加上鸡血藤帮助活血祛瘀,使整个产品的搭配起到辅助作用,防止通便之后拉的次数多了损坏机体的气血平衡,这个让整个配方的配搭更加有保障,因此被网友列为最健康的减肥茶排行榜第二名。
最健康减肥茶排行榜第三名:立顿减肥茶
主要原料:绿茶、绿茶提取物、食盐、杭白菊、阿斯巴甜(含苯丙氨酸)、绿茶香精
受瞩目原因:
1、不含中草药成分,并不添加任何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不会导致腹痛、腹胀和腹泻等副作用。
2、儿茶素是立顿立雅茶减肥功效的秘密,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存在于绿茶、苹果、葡萄、红酒和可可等食物中,添加儿茶素的配方得到实验证明具有显着的减肥功效。因此被网友列为最健康的减肥茶排行榜第三名。
 
关键词: 减肥茶排行榜2010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