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瑶族巴马汤有哪些功效作用 养生浴足泡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186
核心提示:“巴马汤”草本足浴粉根据“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百岁老人养生习惯,采用广西瑶族特产草药秘制而成,长期使用可舒筋活络、祛风湿、
“巴马汤”草本足浴粉根据“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百岁老人养生习惯,采用广西瑶族特产草药秘制而成,长期使用可舒筋活络、祛风湿、强筋骨、淡化斑点、助睡眠、灰指甲、消除脚疾、促进血液循环等。



巴马汤功效

脚病(脚气、鸡眼、灰指甲、皴裂、脚癣、脚臭)

俗话说“树老先老根,人老先老脚”,人一上年纪,或者过度劳累后,脚病就会出现,这个时候您别着急,用“巴马汤”每晚泡泡脚,在舒服的享受中就可发现,老皮换新皮,脚气不痒了,指甲变白了,70岁的人的皮肤比20岁的白嫩、健康。

心脑血管病(高血压、心脏病、高血脂、中风等)

“巴马汤”中的秘制瑶药成分,具有泡脚降血压、改善血液循环、消除心脑并发症的功效,通过药液的温热刺激和透皮吸收,作用全身穴位,血压一泡就降,头晕、胸闷随即消失,更有助中风康复。

风湿骨病(足跟痛、关节痛、腰腿痛、肩周炎、颈椎病)

“巴马汤”能舒筋活络,祛寒除湿,活血化淤。用它泡脚时会感觉膝盖很凉,说明体内的寒湿正在被泡脚的热水和草药逼出体外,因而对风湿、类风湿、颈肩腰腿疼等疑难病来说,在冬天坚持用巴马汤每天泡脚,一个月就能看到很好的效果,重症患者到来年开春就能有惊喜。

鼻炎、气管炎、免疫力低下、易感冒

当你脚凉或受风的时候,会立马打喷嚏,“巴马汤”足浴在促进血液循环的同时,也改善了淋巴液的循环,提高了人体的免疫功能。因此,用“巴马汤”泡脚对反复感冒、鼻炎、慢性支气管炎等多种免疫功能低下引起的疾病均有特效。

糖尿病、肠胃病

很多人惊奇地发现,用“巴马汤”泡脚血糖下降了,连多年的肠胃病也大为好转。这是因为脚底有对应的胰脏穴、肠胃穴,每天泡一泡,坏疽、眼睛模糊、身体瘙痒慢慢改善了,泡上两三月,不用打胰岛素,糖尿病奇迹康复了,肠炎、胃痛也好了!

失眠、头痛、抑郁

“巴马汤”对失眠、头痛、抑郁的见效更为迅速,药物和温热刺激能够通过皮肤感受器,传导到中枢神经系统,使中枢的兴奋和抑制有序,当晚即可睡得香甜,第二天一早容光焕发,头痛、抑郁一扫而光,连泡一个月,很多几十年的失眠、头痛、抑郁全赶跑!

痛风、脂肪肝

痛风、脂肪肝都是因为营养过剩造成的,每天用“巴马汤”泡泡脚融化痛风结石,促进新陈代谢加快,降低尿酸、血脂,当晚排出醒臭大、小便,1-2个月大肚子瘪了,脂肪肝、痛风逐渐康复了。

便秘、前列腺

便秘、前列腺疾病,肠道、尿道两头堵,用“巴马汤”治疗再好不过了,它能舒缓压力、排出毒素,促进大肠蠕动,调节人体微循环,3-5天即可排便、排尿顺畅,治病又养生,越泡越年轻。

痛经、手脚冰凉、色斑

很多女性有痛经、手脚冰凉、色斑生痘的症状,用“巴马汤”泡脚能畅通气血,温通经络,因而对虚寒、气滞、血淤导致的痛经、手脚冰冷、色斑的女性朋友非常有效,15-30天即可手暖脚暖、肚子不疼,45天色斑、痘痘消失,皮肤光滑水灵灵!

亚健康、肾虚、晚疲劳

都市男人工作压力大、烟酒过度,往往出现易疲劳、生理功能障碍现象。每天用“巴马汤”泡泡脚,促进经络长期对巴马长寿现象研究的巴马养生文化研究调查发现,很多有脚气、鸡眼、皴裂、脚癣的人来巴马旅游,用瑶族的草药泡一泡,三两天脚上的死皮、老皮脱落,十几天新皮肤长出来,不到一个月再严重的脚病也能康复。
 
关键词: 瑶族巴马汤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