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胶原蛋白粉怎么吃吸收才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42
核心提示: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胶原蛋白粉怎么吃好?胶原

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那么,胶原蛋白粉怎么吃好?

胶原蛋白粉的最佳服用时间为睡前半小时,因为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的最佳时间。由于每个人的吸收时间也不尽相同,根据人体大部分营养元素的吸收时间来说,和早餐一起吃不失为一个好时间。

纯粉的胶原蛋白有淡淡的氨基酸天然腥味,所以不建议用清水冲服,可以将胶原蛋白粉添加到您喜欢的饮品中,如水、咖啡、牛奶、果汁、豆浆(温度不要高于40度等),还可以混合酸奶和蜂蜜冲泡服用。胶原蛋白搭配vc或葡萄籽有助于吸收协同增效,建议与vc含量高的果汁搭配或者结合葡萄籽食用。

花青宜燕窝胶原蛋白粉精选深海鱼高纯胶原蛋白肽,并加配了当下风靡美容界的名贵燕窝、包裹技术VC。含量高、易吸收,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