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失眠吃什么保健品 失眠的危害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3  浏览次数:36
核心提示:1、失眠吃什么保健品在失眠患者中,服用褪黑素似乎很流行,大报小报也把这种物质吹得很神奇,如提高睡眠质量、消除时差反应、延缓衰
1、失眠吃什么保健品

在失眠患者中,服用褪黑素似乎很流行,大报小报也把这种物质吹得很神奇,如提高睡眠质量、消除时差反应、延缓衰老过程、增强性功能之说等等。

而且目前改善失眠的多数保健品中也都含有这种物质,但是专家想要提醒患者的是,虽然褪黑素在机体内可能有调节睡眠的作用,但临床上观察,这种褪黑素服用后可能有机体依赖性,长期下去能打乱机体正常睡眠周期。

说到患者可以放心服用的保健品,首推的当然还是患者自己动手制作的。比如平时取多吃些大枣、百合、小米、桂圆之类,即有睡眠保健效果又能保证安全,要比市面上出售的保健品强多了。另外,维生素B6对于调节植物神经系统也有一定的效果,适量服用可以改善睡眠。

2、失眠的危害

失眠症的危害包括失眠可引发乳腺癌:研究了近30000名年龄在45~80岁间的女性,发现,那些每晚睡眠时间少于6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要高63.3%,那些每晚睡眠多于9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风险则降低31%。失眠吃什么保健品

失眠可引发泌尿问题:通过对4244名中年男性及女性的调查,发现以下信息:即五年内睡眠不好,或睡眠不足,女性起夜(遗尿症)或尿失禁的风险就会增加80%~90%.有42%的女性将自己归为睡眠不安者,34%的男性属于此类。研究者推断,睡眠不足会引起炎症,这会导致一些泌尿问题。

3、为什么会失眠

很多人在做错事情之后或者因为白己的原因导致了一些不太好的结果后,会觉得内疚和自责,然后就会在脑海里回放整个事件的过程、一边为自己当初处理事件方法的错误而懊悔一边考虑如采现在我去做会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就这样翻来覆去地想。这就使脑细胞继续处于兴奋状态,导致长时间无法进入睡眠。

很多自认为失眠的人,对于夜晚做梦的看法都持有不正确的态度,他们认为做梦会影响睡眠质里。是这种错误的想法使人产生焦虑感,让人担心睡觉后会做梦,从而导致失眠。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观念,做梦并不等于失眠。研究发现,无梦睡眠不仅质量不好,而且还是大脑受损害的一种征兆。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