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坤元丹的功效是什么?有哪些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坤元丹是用多种名贵的天然中药所制成的,经常服用中药制剂的患者可能都比较熟悉坤元丹,但是对于刚刚接触坤元丹的患者来说,坤元
坤元丹是用多种名贵的天然中药所制成的,经常服用中药制剂的患者可能都比较熟悉坤元丹,但是对于刚刚接触坤元丹的患者来说,坤元丹的功效是什么? 
坤元丹属于中药制剂,主要用于妇科病变、妇科炎症等。在相关方面的药物中,效果不一定明显,这和普通的乌鸡白凤丸这一类的药物功能类似,没必要相信广告宣传诱导,尽量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药物,作为疾病的治疗,不要盲目的选择药物。 
坤元丹还具有神奇的美容效果,祛斑,美白,缩阴回春,刺激雌激素分泌,激活细胞,恢复卵巢功能,提高性欲,延缓更年期的功效,解决了女性皮肤健康的问题。 
坤元丹多为黑褐色的大蜜丸,气微,味先甜而后苦、涩。具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的功效,主要用于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一般坤元丹正确的服用方法为:口服,每次半丸至1丸,每日2次,温水送服效果更佳。 
总的来说,坤元丹属于中药制剂,主要用于妇科病变、妇科炎症等,它是一种保健药品,不能完全相信产品介绍,具体在选购和使用之前建议咨询专业的医生。

 
关键词: 坤元丹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