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dha婴儿什么时候开始吃,dha与鱼肝油吃到几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66
核心提示:婴儿可以在出生后就补充dha,但也要结合宝宝的dha缺乏程度来考虑,母乳中就含有dha,所以婴儿dha含量正常的话就不用特别补充。dh
婴儿可以在出生后就补充dha,但也要结合宝宝的dha缺乏程度来考虑,母乳中就含有dha,所以婴儿dha含量正常的话就不用特别补充。dha和鱼肝油都有益于宝宝的成长,二者也不要同时服用,选择一样补充就好。那么dha婴儿什么时候开始吃,dha与鱼肝油吃到几岁?
dha婴儿什么时候开始吃
不要空腹吃,饭后或者跟饭一起吃。它本身是一种不饱和脂肪酸,空腹不易吸收。
一般来说,在婴儿5个月左右可以适当补充DHA,但如果吃母乳或含DHA奶粉的宝宝也没必要非补不可。从食物中摄取就可以了。
我们都知道,6个月至2岁是宝宝生长发育最迅速的年龄段,DHA可以产生促使大脑发育的至关重要的激素,以满足宝宝的发育需要。另外,宝宝摄入适量的DHA,可以促使他的手眼协调能力更好,而且这一作用在2岁时最为明显。
因此,家长给宝宝补充DHA要在6个月—2岁这段黄金时期。而在2岁以后,DHA作为维持人体健康的必要营养元素也是可以继续吃的。
dha与鱼肝油吃到几岁
宝宝服食DHA的最佳年龄段为半岁到两岁之间,在两岁之后依然可以继续服用。
· 原因
在这期间,宝宝的身体成长非常快,要补充充足的营养物质。服用DHA还可以助力宝宝的大脑发育,可谓一举两得。在半岁到两岁间,孩子的生长发育最为快速,此阶段为发育黄金时期,特别是对两岁大的宝宝而言,不仅刺激大脑发育,还可以促进小朋友手眼协调能力的发展。
母乳喂养的宝宝也需要补充DHA。DHA在促进脑细胞发育、脑神经纤维延伸、增加脑容量、提升大脑的信息处理速度方面拥有不可取代的优势。有研究资料为证:出生后4个月内补充了DHA+ARA的婴儿,1岁半时的智力分数比没有补充DHA的同龄婴儿高7分,此种优势可一直保持到4岁!这就是科学家将DHA誉为“脑黄金”的原因所在。
 
关键词: dha吃到什么时候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