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冠心七味胶囊服用有什么注意事项 不能与哪些药品同时服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4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  冠心七味胶囊,是在原药片剂基础上进行改良整合成功的最新剂型,它通过钠离子分离技术,分离萃取出的沙棘黄酮、麻黄苯苪酮、
  冠心七味胶囊,是在原药片剂基础上进行改良整合成功的最新剂型,它通过钠离子分离技术,分离萃取出的沙棘黄酮、麻黄苯苪酮、广枣黄酮、丹参酮含量大的惊人,这些酮类物质在蒙医界被统称为赫依都总黄酮。那么,冠心七味胶囊不能与哪些药品同时服用?

蒙药·冠心七味胶囊富含的赫依都总黄酮就能打通血管,裂解斑块,全面解决头晕 ,乏力,失眠,胸闷,心慌,心悸,心绞痛;蒙药·冠心七味胶囊富含的赫依都总黄酮清洗血毒,活化气血,解除心脏猝死危险警报。避免搭桥手术,二次手术。

由于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药物同时应用时所发生的药效变化。即产生协同(增效)、相加(增加)、拮抗(减效)作用。合理的药物相互作用可以增强疗效或降低药物不良反应,反之可导致疗效降低或毒性增加,还可能发生一些异常反应,干扰治疗,加重病情。作用增加称为药效的协同或相加,作用减弱称为药效的拮抗,亦称谓“配伍禁忌”。

所以,凡是使用冠心七味胶囊与其他药物服用时,请咨询专业医生的意见。
 
关键词: 冠心七味胶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