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哪里可以买到食道平散 有什么功效作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8  浏览次数:53
核心提示:食道平散这种药物比较贵,约650元一盒。不过若是需要使用食道平散治疗疾病,患者朋友千万不要省钱。另外,需要使用食道平散的患
食道平散这种药物比较贵,约650元一盒。不过若是需要使用食道平散治疗疾病,患者朋友千万不要省钱。另外,需要使用食道平散的患者朋友还需要了解清楚“哪里可以买到食道平散”这个问题。下文小编详细介绍一下这个问题的答案。

其实食道平散在正规的药店、医院、网上药店都可以购买。不过食道平散是处方药物,所以患者朋友在购买食道平散的时候,需要出示医生开的处方。另外,患者朋友在购买食道平散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食道平散的说明书。食道平散的主要成分是人参、西洋参、紫硇砂、珍珠、人工牛黄、熊胆粉、全蝎、蜈蚣、细辛、三七、薄荷脑、朱砂。食道平散这些成分主要是中成药。相对于西药来说,中成药对于肠胃的刺激甚少,副作用也少,患者朋友可以放心使用。

食道平散具有益气破瘀,解毒散结的作用。临床上,食道平散用于中、晚期食道癌引起的食道不适、吞咽困难、疼痛、噎嗝反涎等病症的治疗。有需要的患者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对症下药。而食道平散的用法用量是口服。一次0.3~0.5g,一日3~5次;或遵医嘱。同时,使用食道平散的禁忌是对该药成分过敏者和孕妇禁用。患者朋友必须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科学使用食道平散治疗疾病。再者患者朋友使用食道平散治疗疾病如与其他药物同时使用可能会发生药物相互作用,详情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根据上文的详细介绍,我们可以知道食道平散是一种处方药物,患者朋友需要有医生的处方才能到正规的地方购买食道平散。另外,是药三分毒,为了更好地使用食道平散治疗疾病,患者朋友最好还是咨询医生。
0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