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芪珍胶囊的主要效果及作用有哪些 药物治疗的同时有什么注意事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60
核心提示:芪珍胶囊是纯中药制剂,其用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芪珍胶囊的主要成分珍珠、黄芪、三七等,主要是用于肺癌、乳腺癌等疾病的辅助治
芪珍胶囊是纯中药制剂,其用药的效果是比较好的,芪珍胶囊的主要成分珍珠、黄芪、三七等,主要是用于肺癌、乳腺癌等疾病的辅助治疗,对于患者病情的治疗是有一定的改
善作用的,那么芪珍胶囊的主要效果及作用有哪些?

芪珍胶囊是采用珍珠、黄芪、三七、大青叶、重楼等名贵中药科学组方精制而成的抗肿瘤中药。芪珍胶囊常被应用于肺癌、乳腺癌、胃癌等肿瘤患者化疗的辅助治疗,往往能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

芪珍胶囊可以益气化瘀,清热解毒。芪珍胶囊能部分改善肿瘤患者气虚血瘀兼热的症状,对化疗造成的白细胞下降和免疫细胞的降低有一定保护作用,能部分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和体重。芪珍胶囊具有消除疲劳,提高运动能力的作用。芪珍胶囊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消除疲劳,保护骨髓和肾上腺皮功能。

芪珍胶囊还可促进巨噬细胞的吞噬功能,提高荷瘤小鼠的NK细胞与T淋巴细胞的活性。芪珍胶囊能部分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和体重。芪珍胶囊具有明显的提高机体免疫功能、减轻化疗不良反应及改善体质的作用。

芪珍胶囊亦具有增强患者机体免疫功能,缓解骨髓抑制的作用。既可以提高癌症患者自身抵御癌肿的能力,提高整体抗癌,并且可防止癌变范围扩大。而且芪珍胶囊本身的抗肿瘤能力也可有效的抑制软化缩小肿瘤,提高手术和放化疗的效果。此外,芪珍胶囊可通过提高免疫,保护患者自身正常功能,升高白细胞等,缓解肿瘤过程中的不良反应。芪珍胶囊应口服,每次5粒,一日3次。

患者在药物治疗的同时,平时要注意休息,饮食要以清淡、营养为主,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作为八百方专业的药师,是要对您的病情负责,药物并不是适合每个患者,有些药物患者使用有效果,有些药物患者使用导致过敏等情况,所以在没有了解患者病情的情况下,我们是不会盲目指导患者用药的。

现在大家对于“芪珍胶囊的主要效果及作用有哪些?”的问题,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患者在用药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饮食上最好是以清淡、营养为主,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提升疾病的治愈几率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