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头孢拉定胶囊有哪些副作用 吃多了会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首先想说,头孢拉定胶囊的不良反应较轻,发生率也较低,约6%。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适等胃肠道反应较为常见。因上火而出现
 首先想说,头孢拉定胶囊的不良反应较轻,发生率也较低,约6%。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适等胃肠道反应较为常见。
因上火而出现的炎症可以服用头孢拉定胶囊,头孢拉定胶囊,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急性咽炎、扁桃体炎、中耳炎、支气管炎和肺炎等呼吸道感染、泌尿生殖道感染及皮肤软组织感染等。本品不宜用于严重感染。如果,头孢拉定胶囊吃多了会怎么样?

首先想说,头孢拉定胶囊的不良反应较轻,发生率也较低,约6%。恶心、呕吐、腹泻、上腹部不适等胃肠道反应较为常见。

伪膜性肠炎(因此对于接受抗菌治疗时发生腹泻的患者,应考虑其是否发生伪膜性肠炎,这一点非常重要。对于肠炎症状较轻的患者,停药后症状有可能就会缓解,对于中度或重度的患者应根据患者的症状采取措施),嗜酸拄细胞增多.直接Coombs试验阳性反应。

周围血象白细胞及中性粒细胞减少等见于个别患者。少数患者可出现暂时性血尿素氨升高,血清氨基转移酶、血清碱性磷酸酶,胆红素,乳酸脱氢酶一过性升高。

如果患者吃多了头孢拉定胶囊,可以通过大量喝水来稀释药物的浓度,这个方法很好。又或者,你可以通过用手指碰触软腭来催吐,把吃下去的药物吐出来,这个方法也是很奏效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