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磷酸氢钙咀嚼片怎么样 磷酸氢钙咀嚼片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磷酸氢钙咀嚼片主要是一种补钙的药物,钙是人体内的大量元素,对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起着重要的作用。在了解了磷酸氢钙咀嚼片大致
磷酸氢钙咀嚼片主要是一种补钙的药物,钙是人体内的大量元素,对生命活动的正常进行起着重要的作用。在了解了磷酸氢钙咀嚼片大致的功效之后,大家一定还想知道磷酸氢钙咀嚼片治疗效果好不好?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磷酸氢钙咀嚼片为复方制剂,其主要成分是磷酸氢钙。辅料为:山梨酸醇、硬脂酸镁、水果香精、着色剂。用于妊娠和哺乳期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儿童等的钙补充剂,并帮助防治骨质疏松症。

补钙建议:

一,不随广告走。增加自己的保健知识,正确认识补钙。钙品生产企业常以明星为前驱,吸引消费者。对此应根据自身需要做出选择,而不要被各类响亮的补钙商品名称所惑,切记此类商业用语纯属炒作,在营养学领域多数并不存在。

2,不要听信某些钙品的夸大宣传。如一些广告称的“沉积好,吸收快”,使人误认为人体对钙的吸收是简单的过程,实际上钙进入人体首先要进入血液,再形成含钙细胞,之后再通过复杂的变化过程穿透骨头最外面的硬层,固定到里面的骨质中。另有广告宣称自己的产品“颗粒比一般产品小若干倍”,实际上颗料大小只是物理变化,并不能从本质上改善人体对钙的吸收率;目前人体对补钙产品中钙的吸收率仅在30%左右,事实上并不存在所谓的“95%”的吸收率。

据了解,磷酸氢钙的效果是不错的,有需要的患者可以考虑购买。钙元素虽然对人体来说很重要,但是也要在一定的含量范围之内,超过最大范围,可能不仅不能给人体带来好处,反而会对人体造成伤害。任何事物都是这样,适度的才是最好的,最安全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