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保健品新闻 » 正文

同仁堂的气血双补丸好不好呢 气血双补丸功效作用怎么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120
核心提示: 气血双补丸有补气养血的功效,对于调理女性经期遇到的各种问题是有着很好的口碑的。同仁堂又是在我国十分有名的,那么,同仁堂
 气血双补丸有补气养血的功效,对于调理女性经期遇到的各种问题是有着很好的口碑的。同仁堂又是在我国十分有名的,那么,同仁堂的气血双补丸好不好呢?

同仁堂(原名同仁堂药室,同仁堂药铺)是乐显扬创建于中国清朝康熙八年(1669年)的一家药店。其服务宗旨是“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是国内最负盛名的老药铺。三百多年来,同仁堂为了保证药品质量,坚持严把选料关。新中国成立后,同仁堂除严格按照国家明确规定的上乘质量用药标准外,对特殊药材还采用特殊办法以保证其上乘的品质。

气血双补丸有补气养血的功效。

气血双补丸用于气虚血亏引起的少气懒言,语言低微,面色萎黄,四肢无力,形体消瘦,经血不调。服用气血双补丸要忌油腻食物,凡脾胃虚弱,呕吐泄泻,腹胀便溏、咳嗽痰多者慎用,感冒病人不宜服用,服药二周或服药期间症状无改善,或症状加重,或出现新的严重症状,应立即停药并去医院就诊。另外,还要注意用法用量:口服,一次9克,一日2次。

气血双补丸哪里有?多少钱?

凭着同仁堂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再加上气血双补丸良好的疗效,同仁堂气血双补丸必然是当之无愧的好药。但是任何药,也要患者自己适应才行。因此,患者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并咨询医生的建议对症下药,才能发挥药效。

同样补气血的产品还有很多,比如:阿胶、十全大补丸等。

阿胶滋阴养血,不仅仅是一种药,且是一种很好的补品,阿胶的功效很强大,对很多的疾病都有帮助,特别是对身体的保健作用有很大。

十全大补丸具有温补气血的功效,常用于气血两虚、面色苍白、气短心悸、头晕自汗、体倦乏力、四肢不温、月经量多等症。
十全大补丸多少钱一盒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