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去黄美白产品排行榜包含哪些 效果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0  浏览次数:65
核心提示:去黄美白产品排行榜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1、JUJU求姿透雪肌美白乳液美白乳液中的圣品,必然会有JUJU求姿家的这款透雪肌美白乳液

去黄美白产品排行榜

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1、JUJU求姿透雪肌美白乳液

美白乳液中的圣品,必然会有JUJU求姿家的这款透雪肌美白乳液,其内含薏仁精华素,美白的同时还补水保湿,可令肌肤持久水润,水分还可浸透肌肤底层,整理肤质,饱饱的水感,令肌肤透亮有光泽,是极具诱惑的一款美白乳液。

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2、泊美凝皙美白乳液

大名鼎鼎的资生堂旗下的知名品牌泊美,推出的这款凝皙美白乳液,再次捕获了众多女性的芳心,其内含的安定型维生素C衍生物,可直接作用于肌肤表层色素沉着,淡化色斑,另外天然植物成分的白茯苓和红花又能使肌肤自然红润,是超赞的美白乳液。

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3、曼秀雷敦肌研白润美白乳液

誉满全球的曼秀雷敦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这款曼秀雷敦肌研白润美白乳液又堪称殿堂级的美白圣品,其内含美白成分高纯度天然熊果苷和维生素C,可深入渗透肌肤底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既能有效淡化斑点,又能明显提升美白效果,绝对是美白中的神品。

去黄美白产品排行榜

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4、希思黎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

再也没有世界顶级品牌希思黎能一较高下的产品了,这款希思黎植物美白亮采精华液一直都是熟女梦寐以求的圣品,其汇集多种珍贵植物精粹与植物精油成分,与精纯左旋维生素C协同作用,可直击色斑核心,精准抑制酪氨酶活性,扫除黄色暗哑,由内焕亮肤色,倍显通透、亮泽、匀净,效果堪称惊艳!

祛美白去黄护肤品排行榜5、理肤泉LA ROCHE-POSAY美白保湿乳液

法国药妆品牌理肤泉一直都让消费者非常信赖,这款理肤泉美白保湿乳液绝对是美白产品中的上乘之作,其清新的乳液质地极易被皮肤吸收,并且没有粘腻的感觉,而内含的专利DPS淡斑系统,又可有效作用于色斑,限制黑色素的产生和堆积,效果让同类产品望尘莫及。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