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鸦胆子油软胶囊功效作用 主要治疗什么疾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70
核心提示:鸦胆子油软胶囊现在医学上的常见用药,主要的功效是能识别细胞,对预防癌细胞有着明显的效果,而且其中的成分含量高,安全性可靠

鸦胆子油软胶囊现在医学上的常见用药,主要的功效是能识别细胞,对预防癌细胞有着明显的效果,而且其中的成分含量高,安全性可靠,有助于吸收,现在很多人的身体体质比较特殊,同时也容易产生一些疾病,使细胞造成很大的破坏,所以我们需要通过正规的了解,找到抑制细胞的真正方法,达到促进骨髓干细胞的再次生长和制造,同时彻底阻断病情的反复发作,因为用药的不熟悉或是不了解,让我们对药物没有产生一些良好的认知,所以在平时要找到合适的控制方法,积极的进行应对。

鸦胆子油软胶囊主要治疗什么?

鸦胆子油软胶囊

国家专利品种 专利号:ZL 2004 1 0070642.5

鸦胆子油新一代剂型,国家标准抗癌药,抗癌活性超强

明显靶向性,自动识别癌细胞,阻断细胞的有丝分裂

广谱性、智能性、含量高、吸收快、疗效好、安全可靠

胆子油软胶囊产品优点

一、克服原乳剂服用后产生的消化道副反应和注射剂使用不够方便等缺点。

二、因为药物在基质中的分散呈分子状态或胶体状态或微粉状结晶,因而增加了药物的溶出速度和吸收速度,从

而达到了有效成分含量高、吸收快、疗效好、安全可靠的效果。

三、鸦胆子油乳(包括注射液和口服液)的主要成分油酸,它能够抑制拓扑异构酶 (TOPOII)活性,从而抑制细胞DNA的合成及生长,阻断癌细胞的增殖。

四、鸦胆子油乳对肿瘤癌细胞具有选择性,即选择性破坏癌细胞膜和线粒体等膜性系统,使癌细胞变性坏死,而对正常细胞无损害。

五、鸦胆子油乳对肿瘤癌细胞具有靶向性,用药后药物浓度集中,并与癌细胞具有特异性紧密的亲和力。

六、它具有促进骨髓干细胞的造血功能作用。

七、它对体液免疫和细胞免疫都有促进作用。

八、服用时既可减少对胃肠壁的刺激,又可以掩盖不良气味,减少刺激性,相对于乳剂服用更加方便,有效成分更易吸收。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