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槐耳颗粒的功效作用是怎么样的呢 槐耳颗粒价格多少钱一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92
核心提示:槐耳颗粒具有极小的副作用,所以即使长期吃用槐耳颗粒也是不会存在太大的危害的。但是药品毕竟不能长期服用,所以建议患者朋友还
槐耳颗粒具有极小的副作用,所以即使长期吃用槐耳颗粒也是不会存在太大的危害的。但是药品毕竟不能长期服用,所以建议患者朋友还是根据自身病情来制定服用疗程。

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药物的疗效,当然,槐耳颗粒的疗效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请广大患者在使用药品前,认真阅读相关的注意事项以及咨询药师。那么,槐耳颗粒的功效是怎么样的呢?长期吃会有危害吗?

槐耳颗粒的主要成份是槐耳清膏,本品棕黄色或棕褐色颗粒;气腥,味甜,微苦。槐耳颗粒具有扶正固本,活血消症。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并遵医嘱使用。

所谓:“凡药三分毒”,故药品对身体的伤害是可大可小的,尽管槐耳颗粒的效果不错,所以大家必须适量服用药物,避免盲目。

槐耳颗粒适用于正气虚弱,瘀血阻滞,原发性肝癌不宜手术和化疗者辅助治疗用药,有改善肝区疼痛、腹胀、乏力等症状的作用。在标准的化学药品抗癌治疗的基础上,可用于肺癌、胃肠癌、乳腺癌所致的神疲乏力、少气懒言、脘腹疼痛或胀闷、纳谷少馨、大便干结或溏泄、或气促、咳嗽、多痰、面色晄白、胸胁不适等症,改善患者生活质量。

槐耳颗粒具有极小的副作用,所以即使长期吃用槐耳颗粒也是不会存在太大的危害的。但是药品毕竟不能长期服用,所以建议患者朋友还是根据自身病情来制定服用疗程。


槐耳颗粒是可以用于原发性肝癌疾病使用的药物。而且对于疾病患者来说,很多家庭对于药物的选择,除了药效需要好之外,药物的价格也要适宜的,并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可以不在意。那么,槐耳颗粒一盒的价格是多少?

人们在生活中对于使用槐耳颗粒的次数是频繁的,一般也是可以在药店或者医院购买的,其价格一般在100元左右的,一般在各大正规的药店或者是医院都是有售卖的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