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老烟民清烟毒有什么方法?清烟毒小妙招​ 清烟毒喝什么茶最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52
核心提示:不管有多少人恨透了二手烟,也不管烟盒上印了多少五花八门的香烟危害,真正的烟民对这些还是会视而不见的。他们仿佛把香烟当成空

不管有多少人恨透了二手烟,也不管烟盒上印了多少五花八门的香烟危害,真正的烟民对这些还是会视而不见的。他们仿佛把香烟当成空气,无时无刻的需要,吃饱后、焦虑时、思考中、无聊时、便便时……

对深陷其中的烟民而言,吸烟有害健康只是每个人都懂得的一个道理,但是照不照做,得看情况……看情况的结果就有很多种了,所以大多时候大部分烟民还是我行我素,照吸不误。

这里想奉劝烟民们,多少还是要考虑到身边亲友的感受。备孕者、孕妇、婴幼儿、呼吸道病患、抵抗力低下者、特禀体质者等这些人群,尤其需要慎防二手烟。

如果对二手烟的危害还不了解的人,赶紧看看下面这张图,对二手烟的危害说的非常详细清楚。

谁不想有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可是有时外界因素是不受我们个体控制的,你可以奉劝家人不要在公众面前吸烟,但是别人你管得了吗?别人未必肯听取你的建议。公众场合吸烟的人不在少数,即使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了禁止公共场合吸烟的法律法规,但是法律意识淡泊、公共素质欠佳的人,让无烟环境的实现难上加难。再者空气质量每况愈下,更是担忧!

面对这样的大形势,关注健康养生的人,很是无奈与哀叹。但大家也不要太悲观,环境对健康的影响虽然时时刻刻存在着,但人体自身也有对外界侵害进行抵抗的防御系统和化解危害的排解组织,我们在要求以及创造良好的外界环境时,也要不断加强自身体内对危害的化解和抵御能力。

烟以及二手烟,对人体最大的“污染源”在于烟毒,长期抽烟的人体内沉积很多烟毒,烟毒造成免疫系统下降,给疾病入侵的可能。从而导致心脏病,血管硬化,

还会使血液变黏,血压变高,导致心肌梗塞,血液循环流动过慢,达不到营养的供给,会形成某一些地方的病变。同时,烟毒还会抑制性激素分秘、抑制精子的形成,尼古丁有杀害精子的作用,阻碍精子卵子的结合,降低受孕几率。最大的危害就是对肺部造成的损伤,据研究表明,吸烟人群以及长期受二手烟影响人群患肺癌的风险,比普通人高出几十倍。烟毒的危害数不胜数,这也是国家近几年严格控烟的缘由所在。

吸烟有害健康,而罪魁祸首为烟毒!为了身体的健康,在减少吸烟、减少外界环境侵害的同时,坚持清烟毒,对体内特别是肺部烟毒及时排解,减少疾病风险!

老烟清清除肺部烟毒,上清下净,以罗汉果、蒲公英、苦杏仁等“烟毒克星”为基础原料,结合人体健康所需,每天喝一点,烟毒清除了,肺部更轻松,家人小孩都能喝,二手烟也不用太担心了!

作者:老烟清 来源:简书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