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美容护肤 » 正文

除痘痘的最好方法有哪些 除痘印用什么药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101
核心提示:痘痘也叫痤疮,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平常的生活环境、饮食、作息等都可能引起长痘,而且痘痘类型也很多。很多人都被痘痘困扰,你知

痘痘也叫痤疮,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平常的生活环境、饮食、作息等都可能引起长痘,而且痘痘类型也很多。很多人都被痘痘困扰,你知道怎么祛痘吗?

如何祛痘

祛痘需要调理内分泌和外用药物一起治疗。痘痘也叫痤疮,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平常的生活环境、饮食、作息等都可能引起长痘。祛痘一定需要内外结合,身体的调理和皮肤的调理需要同时做好,很多人执着于“祛”痘,而忽略身体的调理和皮肤水油平衡的调理,导致痘痘消了又长。

怎样祛痘

一、药物治疗
药物治疗包括口服和外用的,这是治疗痘痘最常见的疗法。药物种类繁多,有抑制皮脂分泌,有预防毛囊角化,有消炎的,有杀菌的等等。不同的药膏主要功效也不一样,具体用什么药要根据痘痘的类型来选择。

二、外科治疗
适当的挤一些脓包痘痘才能帮助更好的祛痘。像青春痘粉刺需要用粉刺针挑掉,聚合型痘痘、脓包型痘痘可通过手术切开,排除浓汁才能继续治疗。但是建议让专业人士来挤痘痘,随意挤痘可能会导致细菌感染而加重痘痘。

三、中药治疗
中药治疗普遍运用在中医疗法上,比如中药粉制成的面膜敷在脸上有去痘的效果,还有一些内服中药可以对肠胃等身体内部进行调理,有辅助祛痘的作用,但不能完全的祛痘。

四、心理治疗
很多人长痘之后就郁郁寡欢,心情焦躁又或者平时生活工作压力太大,导致内分泌长期失调。这种情况是需要进行心理干预的,心态调整不好,内分泌一直不稳定,痘痘也会长个不停。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