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艾迪注射液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 艾迪注射液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艾迪注射液并并不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因为它属于癌症用药的一种,所以在市面上是很难见到的。我们都知道,一旦患上了癌症,对患者
艾迪注射液并并不是一种常见的药物,因为它属于癌症用药的一种,所以在市面上是很难见到的。我们都知道,一旦患上了癌症,对患者和患者家庭来说都是很痛苦的,那么治疗癌症的艾迪注射液的作用和功效有哪些呢?

艾迪注射液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热解毒、消瘀散结功能。它的适用症包括:原发性肝癌、肺癌、肠癌、鼻咽癌、泌尿系统肿瘤、恶性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等多种肿瘤的治疗;各类肿瘤术后的巩固治疗。在中医临床应用中,该药适用于瘀毒内结所致的癌病;而西医临床应用里,现代医学明确诊断为原发性肝癌、肺癌、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等可参照以上中医证候及临床表现,合理使用本品。

艾迪注射液的药理作用是:艾迪注射液对小鼠S180、H22、EAC实体瘤有明显的抑制作用;能增强机体的非特异性和特异性免疫功能,提高机体的应激能力;和抗癌药5-Fu、CTX联合应用及与放疗同步治疗有协同增效作用,能使白细胞和血小板保持在正常范围;体外抑瘤实验表明:本品对癌细胞有直接杀伤和抑制作用。

因此,建议患者使用艾迪注射液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①严格临床辨证使用;②过敏体质患者及特殊人群慎用;③注意配伍禁忌。患者要在医生的知道下使用该药,这样就能大程度上减少副作用的出现.总的来说,艾迪注射液是一种抗癌治癌药物,目前临床实验证实对于多种癌症有较好的疗效,有需要的患者可以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可以看出,艾迪注射液在治癌抗癌方面还是得到医生和患者的信赖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癌症都可以采用这种药物来治疗,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一些禁忌事项。我们要做的就是预防疾病的发生,一旦不幸患病,要积极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