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OTC新闻 » 正文

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多少钱一盒 用于治疗什么疾病 效果怎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50
核心提示:  我们在购买药物时,都会比较药物的价格,选择实惠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是临床上的治疗药物。接下来,笔
  我们在购买药物时,都会比较药物的价格,选择实惠有效的药物进行治疗,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是临床上的治疗药物。接下来,笔者为您介绍,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多少钱?用于治疗什么病?

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与标准抗肿瘤药物治疗合用,用于治疗实体肿瘤骨转移患者和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骨骼损害,也用于治疗恶性肿瘤引起的高钙血症。

注射用唑来膦酸的药理作用主要是抑制骨吸收,注射用唑来膦酸在体外可抑制破骨细胞活动,诱导破骨细胞凋亡,还可通过与骨的结合阻断破骨细胞对矿化骨和软骨的吸收,注射用唑来膦酸还可以抑制由肿瘤释放的多种刺激因子引起的破骨细胞活动增强和骨钙释放。

用过的患者都说注射用唑来膦酸的价格实惠。当然,一些注意事项大家需要知道:首次使用注射用唑来膦酸时应密切监测血清中钙、磷、镁以及血清肌酸酐的水平,如出现血清中钙、磷和镁的含量过低,应给予必要的补充治疗。

伴有恶性高钙血症患者给予注射用唑来膦酸前应充分补水,利尿剂与注射用唑来膦酸合用时只能在充分补水后使用,注射用唑来膦酸与具有肾毒性的药物合用时应慎重,接受注射用唑来膦酸治疗时,如出现肾功能恶化,应停药至肾功能恢复至基线水平。对阿司匹林过敏的哮喘患者应慎用注射用唑来膦酸。

由此,我们知道,艾瑞宁注射用唑来膦酸是用于治疗骨髓瘤等肿瘤病的药物,不同的地方,价钱是不同的,建议咨询当地医院的药师,了解详情。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