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药新闻 » 健康之路 » 正文

鸦胆子油的主要功效作用有哪些 鸦胆子油乳价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浏览次数:69
核心提示:鸦胆子油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药物,其中的药用价值非常高,富含多种矿物质以及甲醇和大量的乙醇,还有大量的油酸,食用鸦
鸦胆子油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药物,其中的药用价值非常高,富含多种矿物质以及甲醇和大量的乙醇,还有大量的油酸,食用鸦胆子油可以有效期到对抗肿瘤的作用,还可以抑制身体癌细胞的发展,对于治疗身体癌症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还可以调理身体。

鸦胆子油的主要功效作用是什么?

鸦胆子油作用 鸦胆子油乳价格

鸦胆子油功效如此多的主要原因是其主要成分为油酸,是抗肿瘤的活性成分。能够阻断癌细胞的增殖。临床上用于治疗肺癌、肺癌脑转移及消化道肿瘤。鸦胆子油对消化系肿瘤、胸、腹水、前列腺癌、皮肤癌、宫颈癌、膀胱癌均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使用鸦胆子油一般使用静脉滴注 :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10~30ml加入250~500ml 0.9%氯化钠注射液中,或40~100ml加入0.9%氯化钠注射液500ml中,静滴,30~50滴/分钟,每日一次,一个月为一疗程。

鸦胆子油也能够口服给药:治疗消化道恶性肿瘤。为使药物直接接触病灶,多采用口服给药法。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20~30ml,饭后缓慢口服,每日三次,15天为一个疗程。

鸦胆子油的主要功效作用是什么?

多使用3~6个疗程。我们还能通过肝动脉注入: 介入放射学治疗原发性肝癌时,通过股动脉插管至肝总动脉,取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与碘化油 1:1的比例混合,亦可加入其它抗癌药物,依病灶的大小,每人每次注入混合液5~15ml。

胸腔引流管内注射: 对于已插引流管治疗的恶性胸水患者,可先将胸水在24小时内逐渐引流入尽,胸腔内适量注入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卡闭胸管,变换体位。注入量及疗程天数视患者实际情况而定(有文献建议连用7天为一个疗程,每次80ml)。

对于胸、腹腔内积水的患者,使用鸦胆子油要先抽出胸水、腹水、随即注入适量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注入量及间隔天数视患者实际情况而定(有文献建议每次40~60ml,每隔10日一次)。值得注意的是鸦胆子油能治疗宫颈癌:用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5~10ml,宫颈局部注射,每2~3日一次,10次为一疗程。

鸦胆子油的主要功效作用是什么?

鸦胆子油还能治疗前列腺癌:抽取10%鸦胆子油乳注射液10ml,于双侧前列腺腺体内局部注射,每侧叶注入5ml,每3日一次,10次为一疗程。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