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保健品新闻 OTC新闻 医疗器械新闻 健康之路 减肥健身 微信营销 两性知识 美容护肤 日常调理 男女保健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医药新闻 (首页、列表、内容、搜索) 横幅广告
当前位置: 医药代理网 » 医药资讯 » 医疗健康 » 正文

爬楼梯减肥法效果怎样 1分钟消耗13大卡的爬楼梯减肥法步骤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23
核心提示:楼梯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无处不在,随着现代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人们坐在电梯里。但是你知道你可以通过走楼梯每分钟消耗13卡路里!
楼梯在我们的生活环境中无处不在,随着现代生活变得更加便利,人们坐在电梯里。但是你知道你可以通过走楼梯每分钟消耗13卡路里!最后,爬楼梯有氧运动可以带来减肥效果。让我们一一介绍减肥的原理!

虽然爬楼梯的重量损失不高,但是需要一段时间来呈现减肥效果。对于那些平日没有时间锻炼或缺乏运动和锻炼的人来说,这确实是减肥的好方法。健康!

爬楼梯可以用多少热量?

通常,我们说工作很忙,生活节奏很快,我们为了方便而浪费了很多减肥机会。

来吧,让我们分析爬楼梯的热量消耗!

以正常速度上楼梯,能量代谢相当于8.0 METs。例如,体重50公斤的人每分钟可消耗7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越多,消耗的卡路里就越多。如果你跑楼梯,能量代谢当量可以加倍到15.0 METs,消耗13.12千卡。

下楼的情况怎么样?在一般速度下,楼梯的能量代谢相当于3.0 METs,每分钟仅消耗2.62张卡。如果你从楼梯上取下10-20公斤的东西,能量代谢当量可以增加到5.0 METs。消耗4.37卡。

MET是指能量代谢当量,音译为Mete,它是基于安静和坐姿能量消耗的各种活动的相对能量代谢水平的常见指标。每公斤体重需要1分钟的活动,并消耗3.5毫升的氧气。此运动强度为1 MET。

爬楼梯减肥

上下,还可以改善新陈代谢

相比步行减肥,爬上楼梯,因为步骤之间存在差异,需要移动大腿前侧的肌肉,即大腿四头肌。当这巨大的肌肉受到刺激时,新城市的新陈代谢将会加速崛起。

大腿股四头肌由4块肌肉组成,但内侧分布的内侧宽肌肉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活跃,因此肌肉质量很容易在不知不觉中降低,使脂肪变得有机而厚实。这是新陈代谢低的原因之一。

虽然一些肌肉不能以通常的方式移动,但是步骤之间的高度差异可以意外地刺激具有较低肌肉力量的这些肌肉。股四头肌的肌肉力量趋于减少,但只要稍加运动,其代谢力也很有效,是最容易锻炼的肌肉之一!

注意更好的姿势

当我们爬楼梯时,姿势非常不正确。为了确认脚是否稳定,我们将看楼梯并使背部不自觉地弯腰。事实上,直背,收紧腹部肌肉爬楼梯是最正确的。

如果你想定期爬楼梯减肥,一定要纠正你的姿势。不要按照通常在路上行走的姿势。一定要注意你的姿势,这样你就可以锻炼肌肉,均匀分布肌肉,并支撑你的躯干。每天爬楼梯减肥

事实上,要做减肥运动,你不必寻找时间,利用日常生活的时间,并利用周围的设施来减肥。所谓减肥运动,就是看你是否可以将它融入你的生活中,这样你就可以坚持并减肥作为一种生活习惯!

声明:本网站的部分文章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删除改进!谢谢——立民医药招商代理网
 
 
[ 医药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医药资讯
点击排行